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薇薇小雨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连载]我跟你谁跟谁啊——心情日记

[复制链接]
91#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8 04:01:00 | 只看该作者
12月15日  星期三

每一天都过得那么快,满怀着希望迎接每一道晨光,又总是无比留恋地和你告别道声晚安。我们那快乐的日子会有多少呢!我想人的心情也会表现出一种周期性的变化吧。我的心情在不知不觉中下坠,变得低弱而无力控制。

直到有一天,甜甜不能常常和骏骏在一起,骏骏会寂寞吗?甜甜该怎么办呢?看似很遥远的事情在思维的空间里却与今天连成了很短的一条线段。就算今天再如何地海誓山盟,面对时间与空间距离的考验,一切都还如初吗?你曾说的让我不免有些忧心忡忡。

你说——没有甜甜的日子里,骏骏会好好照顾自己的,甜甜也要照顾好自己,直到和骏骏重逢的那一天。

说得那么惨干嘛,难道我们的未来就要在长长的思念里度过?甜甜不要!骏骏要答应甜甜这样的日子不会太久,也不可以物是人非,骏骏只能碰甜甜一个人袄。

(下接92楼)
92#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8 04:08:00 | 只看该作者
12月16日  星期四

自从有了你,我的生活便充满了情绪化。

上体育课的时候,我问你是不是中午一起吃午饭。你说要排英语短剧,还问我要不要过来陪你。我说不来了。你便生气了。可那是你们班排戏啊。我一个外人过来看总是不太方便的,万一被赶出来就更不好了。你也不回我短信了。这个时候,我又被老师点到打教学比赛,一时就闪不了了。今天的运气真背,百投不进,我只想着快点去看你。好不容易逮到了机会逃出来,匆匆赶到四教,却已是人去楼空,冷冷清清。你说你在吃饭。我生气了!排完戏也不来看甜甜,吃饭也不等甜甜。明明就是生甜甜的气了。不来看你是甜甜的错,甜甜也有无可奈何啊。

后来你说在紫藤苑等我,我还是很高兴地过来。谁知道,这顿午饭正在酝酿更大的不愉快。

在你的同学面前,我永远都像你的“小狗”,只会跟在你后面。你装着不理我,我还要宽容你,不跟你闹情绪,我总觉得不能因为我而影响了你跟兄弟之间的感情。有时候,你的表现让我觉得你“有了兄弟就忘了身边的女孩子”,就算我只能算是个后来者。

你满是骄傲地像我宣布今天又面试了一个女孩子,还说要招就招住在徐汇区的女生做教员,这样就能和她一起来一起回去了。你不要这样惹我,我会哭的。我不喜欢你总用这种方式气我。知道你是有口无心,知道你是故意让我不开心,但一个人不该总把别人气哭,特别是对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吧。

你买奶茶喝,我用力地捏你的奶茶杯子,哪知道奶茶却溢了出来,溅到了你的手上。你好像很生气地问我餐巾纸有没有。不巧的是,我没带出来。你便只得去洗手。

你怪我像个小孩子似的没轻没重,完全凭感觉做事,一点都不考虑后果。可是……可是……这是我的思维方式,行为方式。送我回寝室的一路上,你一语不发。平时你喜欢让我坐在前面,而现在你却任由我坐在后面了。把我送到寝室楼下,你什么都不说,一个人骑走了。我一个人怔怔地站着看你离去的背影渐行渐远。我心里的悔恨,懊恼,失落,伤感一并涌上来,所谓百感交集。你总是头也不回就走掉,走得那么孑然,把我留在原点在模糊中遥遥地望着你。这样的我又如何回得了寝室呢,只得颓然地穿行于这个熙攘的校园中,看陌生的脸,任由风从身边吹过。我错了,甜甜错了。我不该孩子气地“伤”到了你。

去图书馆借些参考书吧,快期末考试了。谁知又遇上网络坏了,不能借;邓论课原本是我要演讲的,可电脑实在太烂了,居然放不出来。可到了下课时再去试,居然又好了。今天的运气实在太背了吧。心情好坏,好糟糕!发消息跟你道歉,你也不回应我。甜甜错了,甜甜错了,甜甜再也不跟骏骏开没轻没重的玩笑了。今天甜甜为何遇上的事都那么不顺心?

洗完澡回来,我的第一件事总是看手机。不只是为了看时间,好希望你会发短信给我。手机里有两条新的短消息,总以为一定有一条会是你发来的,你让我失望了。你在跟我生气吗?生了那么久的气?不要理我了吗?最后还是我忍不住先跟你发消息。当我和你冷战,第一个投降的人总是我,我好没用。

你叫我去紫藤二楼找你,我还满心以为你会第一时间出现在我楼下。失望,失望!难道骏骏没有以前那么宠甜甜了?在转角处,我看见了你。你没有骑自行车而是走过来的。我很奇怪。我把头低得很低,你问我怎么啦,怎么没脸见骏骏了?

甜甜心情不好,甜甜没脸见骏骏了。在骏骏眼里,甜甜既不漂亮,做事又没轻重,还老是爱掉眼泪。在骏骏心里,甜甜已经不完美了,已经满是缺点了。这样的甜甜,骏骏怎么会喜欢?骏骏让甜甜看到一无是处的自己,甜甜心情好差好差。

你却说你没有生气,只是吓吓我的,只是想给我做规矩。我并不以为然。你以为你能改变一个人吗?人总是好了伤疤忘了痛的。你怎么可以去改变甜甜?与其去改变一个人威吓不再找一个完全符合你内心标准的女孩子呢?缺乏包容的感情能算是爱吗?你说我这样是在为自己的错误开脱,有错便应该改正的。然而你的错又何时改过?我不苛求你要改变,我喜欢你,容纳你的错,你能不能也用这样的方式对待甜甜呢?

你问我如果有一天骏骏不要甜甜了,甜甜会怎么办?甜甜一定会伤心地离开骏骏,尽量避免再遇见骏骏。你问我为什么不再把骏骏找回来呢?一次,甜甜只能找骏骏一次。可如果骏骏的心已经真的离开甜甜了,甜甜还能把骏骏找回来吗?拼命做于事无补的努力,是不是很傻?但有些傻一生只有一次,只会对一个人傻一次。看上去,这就像是个绕口令,甜甜也想不明白这样的假设,甜甜不要这样的假设。

你又说今天晚上要和同学去征服网吧抄机,让我一个人先去上课,再自修,等会打电话给你,你会来接我。我心情低弱地问你“这样有意思吗?”。自从有了你,我已习惯和你一起行动,总想做你的影子,永远跟随着你,有你陪着。原以为总算有一个属于两人的平静夜晚了,你却要去抄机,同学的短信也在催你快点去。你去抄机,于甜甜而言,这个夜晚便是孤单。我的一句“没意义”让你很生气,很生气。可是说出口的话,却再也收不回去了。我误解了你的好意,我太不了解你了,我以为你并不那么在意我。你生气的样子让我害怕。你好象急于要把我推开,拼命催我快点
93#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8 04:11:00 | 只看该作者
12月17日  星期五

还在为昨天的事赎罪?今天一大早怎么竟主动给我发消息了?

你说——
骏骏再也不让甜甜离开骏骏了
我要甜甜永远在骏骏身边
永远被骏骏保护
直到我们老了
我还会对你说:
下辈子依旧要保护你

我说——
骏骏,要记住我们相爱的每一天哦!
甜甜爱你

(下接95楼)




94#
发表于 2004-12-18 06:2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4-12-17 13:06:36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蛛儿在2004-12-16 18:39:26的发言:
  觉得男人对待感情总会比女人更加决绝
  相爱的时候也许很爱,也许很好,也因此世间有许多美妙的爱情故事
  一旦不爱了或者认为别人更值得爱
  那么就完全是另一个人了


有些女性往往更绝!比如SN!

山盟海誓算什么?不堪一击的玩意! [B]有发票吗?有质保卡吗?[/B]

不要山盟海誓
只要保持起码的人性
咳,或许偶也说得严重了些

对待这种人,哼,只有无奈~~感情牌?算了吧!我倒不如去和熊猫说!

[/quote]
95#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9 04:13:00 | 只看该作者
12月18日  星期六

骏骏——

亲爱的骏骏,此刻你在电脑的另一端感动着吗?我想你已完完整整地把我之前写的每一句话都看过一遍了吧。也许,这样花费了你好多的时间。你的脑海里有没有随着我的文字又浮现出那一幕幕愉快或不愉快的片段呢?在凌晨的钟点到来前,让它统统成为过去吧。我想还有更长的未来正等着我们共同去书写,对吗?

回想与你在一起的这第二个月,真是沾满了斑斑泪痕。恐怕自从懂事起,我还不曾有过这样高频率地流泪。你究竟有什么样的魔力能让我如此轻易地掉眼泪。快乐在人的记忆中永远是一闪而过,甚至不会去刻意地留下痕迹。而伤痛却是极易令人刻骨铭心的。所以不要奇怪为何每次我总是用极长的篇幅去写不快乐的一天。

你说我的日记把我的委屈全流露出来了,让你觉得太对不起我了。骏骏欺负了甜甜。哦,你可千万别放在心上,既然我已将那些统统看淡,你又何必觉得内疚自责?日记本是记录当时的一些真实想法,最直接的坦白,那是不经时间沉淀的言语,飘过也就罢了。甜甜不会拘泥于一些小小的不愉快。那些让甜甜记录了很长的委屈,现在回想起来,只是汪洋大海中零落的几片枯叶,就把它忽略掉吧。更何况,每次委屈过后,甜甜便觉得幸福快乐又添了一层,所谓“因祸得福”吧。你也说啦,不欺负甜甜,你还是骏骏么?

QQ上你还说星期天你要回学校。我的心情已是淡然,但还是觉得很开心。这一次不会再让我失望了吧?我是害怕失望,有了阴影,便不敢再怀有太大的期望了。不强求你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我不要你因为是怀着愧疚才做出这样的决定,这样是不合理的。你让我又开始等待,也许人的一生便是一个巨大的等待。

两个月呵,伴随着我们成长的岁月,我们的感情也在慢慢长大。你使我渐渐了解到什么是爱,那是一种彼此珍惜,彼此依赖,彼此承诺的感情吧。你说我们不止要两个月,我们还要有两年,甚至更久更久的未来。我们手中都牵着一根连接彼此的感情线,要牢牢握住它哦。

别人都说你是个聪明的孩子,你一定都了解了我的心意吧。我也就不再对你多说些什么了。常常都是你说得多,而我听得多,记得多。假若我们共听共盼共享一起的时光,就让我靠在你的肩头,听你说我们的故事……

(下接96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31 22:47:22编辑过]

96#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9 04:42:00 | 只看该作者
12月19日  星期天

昨天晚上睡觉前,你发消息给我说看了我的文章觉得很对不起我。骏骏不是个好男生,好男友,好老公。甜甜受了那么多委屈,骏骏竟然都没感觉到。骏骏是坏骏骏。

甜甜——一 以为自己相貌堂堂,才华横溢能迷倒所有女生,你不是坏骏骏,只是你太骄傲一直活在优越感里面,所以眼睛里看到的都是自己而忽略了别人的噶决。这是甜甜跟你两个月接触下来的感觉。但是骏骏的骄傲好珍贵,甜甜会好好保护这份珍贵。甜甜不喜欢在女生面前只会低头哈腰,唯命是从的男生。

骏骏——也许跟你在一起玩笑开过头了。我承认我骄傲,但决不是你所说的自以为是可以迷倒所有女生的那种。在我心中 ,这就是坏男生。两个月接触下来,你还是不了解我。

我真的不了解一吗?是你太深藏不露,还是我也一直活在我的自以为是中?我很困惑。

甜甜——说得那么严肃干嘛,就算我不了解你,你也要给我时间慢慢了解你啊,甜甜真的很喜欢很喜欢骏骏。

今天你会来接我,我很开心。问你要吃点什么。你又跟我客气,说随便啦,只要是甜甜买的骏骏都喜欢。而且只要今晚可以见到甜甜,骏骏比不吃还开心。怎么你也跟我学起随便来了。

你问我下学期骏骏周周来接甜甜好不好啊?甜甜开心就是骏骏最大的幸福。

这么好听的话,甜甜永远听不够。

我们去买肉串的路上,遇上一只小黄猫,蹲在垃圾桶上,见人走过来,吓得立刻便逃跑了。哎,好可怜的小猫。这让我想到原先那只老蹲在书报亭晒太阳的肥猫咪咪。流浪的猫儿真的很可怜。何况那么小的一只猫。你却伤心了,说自己在甜甜的心中连只猫都不如。

怎么会不如一只猫呢?只是一只小猫引起了甜甜的同情心嘛,这怎么能和甜甜对骏骏的感情相比呢!你又偏说,骏骏原来在甜甜心中比一只猫低好多,都没有可比性了。你都这样说了,我百口莫辩。骏骏在甜甜心中最重要,甜甜有好吃的,好玩的,好用的第一个想到骏骏,只有骏骏开心了,甜甜才想其他事。甜甜要烦骏骏一辈子。

(下接98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31 22:46:47编辑过]

97#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9 05:08:00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另一些人的祝福

鱼鱼相思——

看完了
呵呵
感觉好像是两个初恋的孩子
祝你们幸福吧

旧伤口——

快乐的回忆
幸福的现在
珍惜吧

kingson2004——

幸福而温馨的瞬间都被记下啦
记性真好,不过我也很好的。认识你这个ID是从你发的内斯塔心的颜色开始的
HOHO
祝福你好好珍惜
顺便学习下你男朋友嘿嘿

相濡以沫——

看了你们美好的爱情故事,希望你们一辈子都幸福,开心,快乐!我也告诉我自己,一定要让自己也浪漫美好.

jackeywu 晓明GG——
你啊你。。。。。。有了BF也不告诉我一声!可以的嘛

小文点点——

哈哈~~~~~
你们的事~~~~~
看不出来嘛,这个骏骏现在是这么甜蜜,这么幸福啊!!!
亏我还和她是老同学,哎~~~~~
早知道这样,我就把他。。。。。。。
呵呵~~~
哈哈~~~

陨落的天使——

亏啦亏啦~~~~~
早知道他那么好,我就倒追他了!
好了,现在我没机会了!
同学那么多年了,都不知道这孩子有那么多的好!
现在知道的太晚了!又没希望了!!
看你们那么幸福,我这个他的老同学只能祝福你们了!!
哈哈~~~~~~~~~~~别吃醋哦!!
羡慕我和他同学几年的话,你就要和他一生一世哦!
我可是在祝福你们哦!!!

失落的贤者——

看到标题
只有一个月
一切都是那么富有激情,富有活力
如果真的如你BF所说他是初恋的话
那么好好享受这份初恋男生的单纯,真心
最看不得的就是承诺,虽然过去我也做过许多承诺
也不要总是陷在承诺中,甜蜜一下就好
刚开始总是那么美好,但是时间会磨淡所有的激情和浪漫,好好把握吧,希望再过两三年的时候你再来纪念一次

冬天到了——

好美丽的初恋曾经听我的女朋友说过当初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它的每一天都是的幸福,我想每一个人的初恋都是如此的快乐所以希望你的初恋永远持续下去,也祝福我和老婆可以幸福。
雁潮——
好长的故事~不过还是看完了~我喜欢看到这样幸福的故事~祝福你们

伯爵——

两个人在一起
其实,每天都是纪念日

小小风信子——

真不容易啊,记得这么清楚。
不过这只是一个月,以后有的好记记了。呵呵

皮皮洛——

12/3日就是我和他在一起半年的纪念
就象你说的,匆匆太匆匆了.
我们在半年里有争吵,不开心
但是在我的脑海里,记录的还是彼此间开心幸福的点点滴滴
希望你们可以永远幸福,珍惜彼此

婴宝——

跟你做二本的同学已经有一年了
嘿嘿
看到你现在的幸福真替你高兴
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
每对相爱的人能够走到一起
都是缘分
以后记得
常常来这里
让我们分享你们的甜蜜哦

黄蓉的老公——

细细地品味你的日记,仿佛可以联想到一个个幸福的画面,很羡慕你,很嫉妒你!但是我相信我的幸福也不远了!

囡囡太乖

好幸福得样子哦
两个人大概脾气都还好
没有受过伤
还懂得怎么去爱一个人
呵呵

阿程

因为自己感情经历的曲折和艰难,所以越发祝福两情相悦的一对,幸福的一对对,愿天下有情人都成眷属(我就比较惨,在大困境之中,在这里也有帖子的).阿程为你们祝福,尽管,从不相识.

回忆信笺——

感叹于你的好记性,
感动于你那纯纯的感情,
虽然我一直觉得自己记性很好,
但于你相比,
实在汗颜......
不想说太多,
真心祝你们幸福吧。





98#
 楼主| 发表于 2005-1-1 06:48:00 | 只看该作者
12月20日  星期一

金工实习的第三天,做钳工真的好累,不说一天都得站着干活,锉榔头要花掉多少的力气。而你也只能利用中午的时间来帮一下忙。不过你花20分钟干的活,够我做上个大半天了。好希望你能多多来帮忙,但有些事还是得靠自己的力量去完成,我不该太过依赖你吧,这样你也会很累的。

晚上你竟然敢吓唬我,带我一直往奉新镇的方向骑,说要开房过夜。甜甜还不想有那种事呢,你却在那里笑得奸诈,还说“晚了,来不及了。”这可不是我认识的骏骏,怎么突然象换了个人似的。然后你就一直不说话,一直拼命往前骑,任凭我如何说你就是不理我。

骏骏,我真的被你吓到了。我以为我完了,遇上了个劫色的家伙。后来,大概你也觉得玩够了,终于又掉转方向往学校骑去了。

你骑得好快哦,风呼呼地吹着,甜甜好冷。到了寝室楼下,你再也忍不住了,一个人哈哈大笑起来,弄得我一下子都蒙掉了。你说我刚才的样子真的很好玩,回答同一个问题先是说“你敢?”,又说:“我要和骏骏睡觉,不要和骏骏发生关系”,最后又说“我很严肃的,不要啦!”答案截然不同,笑死了。真的有那么好笑啊?吓死我了!你还说:“谁叫你一开始和我拽的啦?说过不欺负你,没说不吓唬你啊。大概我睡觉都会笑醒。”

像我这样保守的女孩子对待那种问题当然是很认真很严肃的啦,怎么可以拿这种事开玩笑嘛。你是个很好的人,就是太过聪明了。和你在一起,每一天都充满了戏剧的味道。

(下接99楼)
99#
 楼主| 发表于 2005-1-1 06:54:00 | 只看该作者
12月21日  星期二

原本还指望你今天会有空帮我做榔头的,结果你们又要排戏。回来的时候,天气突然转冷了,冷得我直想掉眼泪。从工厂到寝室那么长的路,骏骏你在哪里?没有人疼我,好可怜的甜甜。

傍晚,你又说要排戏,所以不能陪我吃晚饭了。可我为了看你演英语短剧,还翘了物理课。你演的王允很不错,我就说你有演戏的天分,你总是表演得以假乱真来吓唬甜甜。我把你演的那段录了下来,拷到电脑里,我慢慢看。

(下接100楼)

100#
 楼主| 发表于 2005-1-1 07:11:00 | 只看该作者
12月22日  星期三

这个星期第三天让你不得不一大早起来陪我吃早饭再送我去工厂了。我知道你最贪睡了,连着三天让你这样,实在是太辛苦了。你直跟我嚷着要睡觉,我觉得自己像做错了什么。我再也不敢开口跟你提这样的要求了。也许我之前觉得这是你理所应当的,看见你一脸的疲倦,我想是不是我太自私,太不为别人着想了?

虽然一个下午都和你粘在一起,可时间就是这样地飞逝过去。晚上你说王芳老师要请你们做网页的同学吃顿饭——我又要一个人吃晚饭了。今天很冷很冷的,等我准备离开自修教室回寝室时,你才发消息说刚进校门。然后又仿佛等了很久,才见到你……

每天晚上想着你入睡是快乐的,宠你是快乐的,照顾你是快乐的,甜甜也要骏骏宠……

(下接101楼)
10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 07:37:00 | 只看该作者
12月23日  星期四

昨天晚上还说今天10点22分半的时候来看我的呢,结果盼星星盼月亮,我从板金教室的窗口一直心神不定地看着外面的小路,你也不来。打你手机还关机,天知道你在干嘛。说要来了,还是让我等了好久,平时你骑车哪有那么慢的,这点时间走路都能到了。别人全都已经走光了,我还在等你。你知道我很讨厌等人的,一直在等你,等了一个上午,等得心里早就毛掉了。我想:等在里面还不如到外面等。可都快走到路口了,才看到你骑车过来。

我想来拉你,没有拉到,你理也不理我就骑过去了。我以为你是在跟我玩,很快便会转弯来追我的。可是一转眼你就不见了。我在那儿站着等你,也不知道你哪里去了。许久,你才打手机给我,语气里满是责备地问我在哪里,怎么里面一个人都没有。天知道你竟然没看见我,还怪我!我都没怪你怎么那么晚才来,让我一个人在冷风里吹着,在乎我就应该早点来看我嘛。你却似乎比我更生气。你的脾气好坏,是我娇纵了你,还是你本性如此?我总是舍不得怪你的,你却一点点不顺心就怪我。好象我吃定你了,总是害怕失去你,不敢对你发脾气,所以你才这样;好象我的不开心只能往肚里咽,只能化作眼泪在风中飞呀飞。如果你很在乎甜甜,怎么还舍得跟甜甜闹情绪?

晚上你又要参加同学请的饭局,已经连着三天不能和你一起吃晚饭了。我是不开心了……关机是为了不给自己烦你的理由,可还是忍不住开机了。你发短信说——

甜甜怎么关机了?趁骏骏还清醒时跟你发个消息。骏骏马上要去帮忙镗酒了,鼎文已经醉了,我去了,先道晚安。

接着,你又打电话过来说你喝了7杯啤酒,半杯白酒,要我等会去校门口接你。男生怎么聚在一起就喝酒啊,非要喝个烂醉才罢休!你一打电话过来,我就立即收拾好东西赶到校门口。等了片刻,突然有一大群男生往校门口骑过来。我一眼就看到了你,骑在最后。

不管你是真的醉了,还是假装醉了,看见你平安回来,我也就放心了。借着酒劲,你说了好多好多,我后悔没有用MP3把你的话录下来。你满身的酒气、烟味,虽然烟不是你抽的,但我不喜欢这样的你。可是我怜惜这样的你。你是需要我疼爱、保护、照顾的。

你说——

骏骏醉了,陶醉在甜甜给予的幸福中,骏骏要甜甜照顾……

你的“好话”令我真的很感动。我想我愿意为你付出,哪怕是一辈子的付出,只要你也永远宠我。

(下接102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31 23:40:56编辑过]

102#
 楼主| 发表于 2005-1-2 06:31:00 | 只看该作者
12月24日  星期五

早上准备去吃早饭,突然怎么就找不着饭卡了,只好匆匆地带了三块饼干赶去上英语课,发消息给告诉你要借你的饭卡用了。看得出来,你还是很关心我哦的,问我早饭吃了吗?一开始,你跟我说在二教302,后来又说在三教116。我还以为你们换教室到116上课了。一边上英语课,一边我还在想,骏骏会不会买早饭给我吃呢?下课了,我特意往东门出去,见你不在,略略有些失望。可是我又能对你要求些什么呢,便也没放在心上。

出了校门,走在去工厂的那条小路上,你打电话过来问我在哪里,我说我在去工厂的路上啊,你不用送我了。你却很生气,说我玩了你。你一直在三教116等我,等到9:30都不见我来。我这才意识到,你发来短信上写的是三教116,我却一直以为是二教116。

你说:“我们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

09:27:45——可是“我当你在三教116上课啊。”事实上,我是当你在二教116上课的。

大约过了一刻钟,我已在做板金工了,你发消息过来:

09:43:33——***,我跟你讲,我**从来没被别人这样玩过!我跟你已经没话好讲了。中午你自己回去!不用来找我,以后也不用了!

你的三个惊叹号让我触目惊心。你说“以后不用来找我了”让我突然感觉到事态的严重!你知道的,我害怕失去你的,怎么会说翻脸就翻脸了呢。我以为我是无辜的,你却一口认定我是故意要玩你。

09:46:05——骏骏,我不是玩你的啊。我是误以为你们换教室上课,你就这样子不要甜甜了吗?我会来找你的,一定会的。

又过了会,

09:48:19——你打电话鼓励来,我赶忙接起来,谁知道手机偏偏在这时候没电了。我急也急死了,赶忙换电板,再拨电话给你。我害怕你因此会更生气,不肯接我的电话,所幸你接了。

09:49:05——我只能跟你说我不是有意的。我跟你道歉,你却说我把错误都归结为误解。你再三说中午不用我来找你了,甚至饭卡也要托人再给我。你知道的,我一定会哭的。我心里着急,又解释不清楚……你说知道我没吃早饭,特意爬起来帮我买早饭,怕早饭冷掉还一直帮我捂着。你对甜甜这样的好,甜甜知道你是处于一片好意,甜甜不来找你是甜甜的错,可是……我该如何说如何解释呢!

你又说我们都需要冷静一下,用星期六、星期天来冷静消化一下这件事,或许能把它忘了。骏骏,你难道忘了,你前几天还说要留下来陪甜甜过平安夜的。我们的第一个圣诞节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甜甜好怕失去你。你好象从来没有对我发过那么大的脾气。这一次真的是我伤害到你了。

沉默了……然后你挂掉电话,我黯然地回到教室继续画线,眼泪却不听话地从眼眶里涌出来。其实之前已经掉眼泪了,只是这一次更多了。渐渐地,我已看不清眼前的其他东西,看不清我的前面还有什么,眼前只有白花花的一片。

(下接103楼)
103#
 楼主| 发表于 2005-1-2 06:33:00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骏骏,我该如何做你才肯原谅我?我怎么变得如此脆弱,动辄就掉眼泪,就很伤心难过。你那么生气,我的脑子里只有你。尽管你再三地让我不要找你,可是不管你见到我后会原谅我,还是会更生气,我都会来找你。我既然已经在短信来历这样说了,我就一定会来找你。就像你说的,要做出努力去试图挽回,那你又为什么要拒绝我的试图?

很多时候人是身不由己的,否则我现在一定飞奔回来找你。然而,我哪儿也不能去,只能一个人承受你咄咄逼人的话语。你好象从来没有跟我说过那么重的话。什么叫“永远不要来找我”了,好几天前你还说我们下辈子也要在一起的。温柔真的转眼就会过去吗,那么爱还能维系多久呢?相处久了,争执难免,摩擦难免,不愉快难免。

我一边测量钢板,一边眼泪就直往下掉,还要在别人面前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好难。好不容易熬到下班时间,从校办厂到学校这一路该有多长。你那么地生气,一定不会再理我了吧。到底该不该来找你,我又有些犹豫了。我怕你不理我,怕你不和我说话,怕你看见我后会更生气……之前的勇气好象又全体跑光了。我还是决定要找你,即使你真的不理我,也能听见我真诚的道歉。

“骏骏,这一次真的是甜甜错了。甜甜跟你道歉,希望你不要再生甜甜的气了。和你在一起那么多日子,虽然甜甜老是爱哭,可是回想起来,还是快乐多过伤悲。如果今天你想一个人过圣诞节的话,希望你能想起我们在一起快乐的日子,把今天的不愉快忘掉,做回那个快快乐乐的骏骏。”

外面灿烂的阳光晒不干我心里的潮湿,M        erry Christmas to you,我深爱的骏骏。

你之前告诉我你是在302上课,可明明你是在306上课。302的同学全走了,也没看见你,我还当你没去上课呢。一直等到306教室下课,我才看见你出来。你面无表情的样子让我心底里一沉,给你MP3你又不要。我只好默不做声地跟在你后边,就象你的小狗。你走得好快,我不得不紧紧跟着你,你又不曾为我放慢脚步。我想拉你的手,一开始你还不给我拉,可也许是当着你那么多同学的面,终于你还是让我拉了你的手。

走出教学楼 ,你把你的饭卡给了我 ,还问我有没有去挂失,便说要送我回寝室。我挽着你的手,两个人无言地走着。过那座桥的时候,我看着河对岸,我们曾经留下美好记忆的地方。我想:如果我不来找你,就一直坐在河边发着呆回忆过去,你会不会来找我呢?如果你还爱我的话,你会来找我的吧……

(下接104楼)
104#
 楼主| 发表于 2005-1-2 06:34:00 | 只看该作者
我向你再三道歉,恳求你不要不说话,随便怎么罚我都行。你说你不想罚我,就好象那次在征服网吧,你说要我罚你,可是甜甜不怪骏骏,甜甜不要罚骏骏。后来你说就这样用沉默罚我吧。沉默,用沉默罚一个人太重了。过了许久,我问你要罚我罚多久呢?你终于停了下来,看看我,我用力抹去夺眶而出的泪水,因为我怕你会不喜欢我哭。你把我紧紧抱在胸口,我听着你有力的心跳,感觉到了你的温柔。我想你一定不再生我气了吧。

你说你不生气了,我这才笑了,遇见我你又怎么舍得生气呢!

你带我去挑圣诞礼物,看了一大圈还是好喜欢那只漂亮的HELLO KITTY。你说这是你第一次买“洋娃娃”给女孩子。我好开心好幸福。虽然今天下午你就要回家了,虽然不能和你一起过平安夜,不能和你一起过圣诞节……

我把我的一对Mickey Mouse和Minney Mouse送给了你,骏骏一定要好好照顾他们哦,看见他们就要想起甜甜,作为我们爱情的见证。

你说骏骏不会忘记甜甜的,甜甜永远是骏骏最大的娃娃,骏骏要照顾她,然后,哼哼……欺负她

甜甜愿意做骏骏最好玩的娃娃。这个娃娃会哭会笑会照顾骏骏,偶尔也会惹骏骏生气,还会……还会主动拉骏骏的手,抱骏骏,亲骏骏……这么好玩的娃娃哪里去找哦。

所以我会对这个娃娃的制造者说——这个娃娃我要了。有了这个娃娃想生气都难,就算生气了,很快也会忘记饿。这个娃娃我要定了。

骏骏要对娃娃好一点,不要把娃娃吓坏了哦。否则甜甜的爸爸不放心把娃娃送给骏骏 的。放心吧,娃娃会永远跟着骏骏的,骏骏会舍得老跟甜甜生气吗?

如果这个娃娃天天叫骏骏生气的话,就不要这个娃娃了。既然要了这个娃娃,就会一辈子对娃娃好的。

怎么会天天叫骏骏生气呢?甜甜好怕骏骏生甜甜气的,这个娃娃永远是骏骏的,娃娃会宠骏骏的,也要骏骏宠着我。

你快到家了,委屈我一个人过这个白色情人节。你明明知道会让我受委屈,却还……我只能抱着你送我的HELLO KITTY想你,想着你入睡……

遗失的饭卡终于在笔袋夹缝里找到了,原来是自己把它遗忘在那里了。直到我拿着你的饭卡不知道该放在何处时才又巧合地把它和我的饭卡放到了一起。失而复得的饭卡让我开心了好一阵子,毕竟不用再花20元钱补卡了。还有我自以为要失去的爱情,我以为你真的不要我了,因为我触犯了你的“骄傲”。

清风听音 21:48:31
骏骏不生甜甜气的
骏骏永远不会生甜甜气的

薇薇小雨 21:50:22
说说而已的,到时候又生气了。

清风听音 21:49:37
骏骏也许不开心,也许会责怪甜甜,但在骏骏心中永远不会怪甜甜
骏骏如果以后再不开心,也只是不开心而已,绝对不是生气 。
骏骏爱甜甜 ,永远永远。

薇薇小雨 21:54:09
不生气还回家了呢
把甜甜一个人扔在学校里面

清风听音 21:53:50
骏骏真的不生气了。
不仅现在不生气,以后也不生气了。
记住今天,以后骏骏生气的时候,就对骏骏说今天这个日子。

薇薇小雨 21:56:30
为什么要说今天呢?

清风听音 21:55:58
今天骏骏答应甜甜以后绝对不再生气了

我好感动……

(下接105楼)
105#
 楼主| 发表于 2005-1-2 23:00:00 | 只看该作者
12月25日  星期六

天冷了,一个人的圣诞节——亲爱的,家里是不是很暖和?

晚上我在学生会排院刊,你的短信足以让我感动大半天。

你说——

甜甜,骏骏今天想了很久,发现过去的一个月骏骏做了好多对不起甜甜的事,总是让甜甜伤心让甜甜流泪。骏骏也许太累了才……其实骏骏绝对不是真的生甜甜的气。在骏骏心中,甜甜永远是我的最爱,永远不会生甜甜的气。今天是圣诞,在新的一年,骏骏要保护甜甜关爱甜甜宠甜甜不让甜甜生气,不生甜甜的气,流的永远是幸福的泪水。

你说的甜言蜜语永远是那么好听。让我信也罢不信也罢,还是一个人傻傻地幸福好久。可是昨天你生气时一直说跟我已经没话好讲了。我真的被你吓得六神无主了,没话讲意味着什么呢!你说得那么好,都让我忘了该回你些什么了。你还问我怎么都不回你。怎么回呢?

那么冷的夜晚,一点都不属于红色,手都快冻僵了。没有你真的很冷。

晚上9:40分的时候,我说收工要回寝室了。结果和别人一起去买点东西吃,便晚了。走在回寝室的路上,你打我手机,可刚要接电话,你又挂掉了。我这才看到你已打了好几个电话发了好几条短信了。

你说——骏骏从现在开始要好好爱护甜甜了,甜甜也要更爱骏骏。骏骏脾气不好,甜甜可不要……骏骏要给甜甜一万次的惊喜一万次的感动一亿次的幸福。

可是你已经给我了很多次的失落,尤其在今晚这个特别的时刻。我问你干嘛打电话给我。你说——

担心你啊!半个小时前你就说要收工了,我叫你回寝室后发消息给我;可都半个小时过去了,一点声音都没有。我都快急得报警了。骏骏在这里担心,甜甜在那里请别人吃东西。坏甜甜,甜甜欺负骏骏。

之后你又没有任何征兆地关机。我心里似乎很不安,好怕刚和好又把你惹生气。刚才对你的态度实在是不好,你等我那么焦急,我却把一切都轻描淡写了。

亲爱的骏骏:甜甜躺在床上看了好几遍之前骏骏发的短信。骏骏这么关心甜甜,担心甜甜的安全,还有那么动听的话。甜甜觉得自己刚才好象因为工作而怠慢了骏骏,让你为我着急。甜甜好不该啊。你不是因为生气才关机了吧?甜甜怕。晚安骏骏,虽然你容易生气就像我容易流泪一样,但甜甜要和你走下去。对不起,骏骏,我让你着急了,甜甜爱你。

(下接106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4 , Processed in 0.37568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