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 星期六
骏骏——
亲爱的骏骏,此刻你在电脑的另一端感动着吗?我想你已完完整整地把我之前写的每一句话都看过一遍了吧。也许,这样花费了你好多的时间。你的脑海里有没有随着我的文字又浮现出那一幕幕愉快或不愉快的片段呢?在凌晨的钟点到来前,让它统统成为过去吧。我想还有更长的未来正等着我们共同去书写,对吗?
回想与你在一起的这第二个月,真是沾满了斑斑泪痕。恐怕自从懂事起,我还不曾有过这样高频率地流泪。你究竟有什么样的魔力能让我如此轻易地掉眼泪。快乐在人的记忆中永远是一闪而过,甚至不会去刻意地留下痕迹。而伤痛却是极易令人刻骨铭心的。所以不要奇怪为何每次我总是用极长的篇幅去写不快乐的一天。
你说我的日记把我的委屈全流露出来了,让你觉得太对不起我了。骏骏欺负了甜甜。哦,你可千万别放在心上,既然我已将那些统统看淡,你又何必觉得内疚自责?日记本是记录当时的一些真实想法,最直接的坦白,那是不经时间沉淀的言语,飘过也就罢了。甜甜不会拘泥于一些小小的不愉快。那些让甜甜记录了很长的委屈,现在回想起来,只是汪洋大海中零落的几片枯叶,就把它忽略掉吧。更何况,每次委屈过后,甜甜便觉得幸福快乐又添了一层,所谓“因祸得福”吧。你也说啦,不欺负甜甜,你还是骏骏么?
QQ上你还说星期天你要回学校。我的心情已是淡然,但还是觉得很开心。这一次不会再让我失望了吧?我是害怕失望,有了阴影,便不敢再怀有太大的期望了。不强求你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我不要你因为是怀着愧疚才做出这样的决定,这样是不合理的。你让我又开始等待,也许人的一生便是一个巨大的等待。
两个月呵,伴随着我们成长的岁月,我们的感情也在慢慢长大。你使我渐渐了解到什么是爱,那是一种彼此珍惜,彼此依赖,彼此承诺的感情吧。你说我们不止要两个月,我们还要有两年,甚至更久更久的未来。我们手中都牵着一根连接彼此的感情线,要牢牢握住它哦。
别人都说你是个聪明的孩子,你一定都了解了我的心意吧。我也就不再对你多说些什么了。常常都是你说得多,而我听得多,记得多。假若我们共听共盼共享一起的时光,就让我靠在你的肩头,听你说我们的故事……
(下接96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31 22:47:22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