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站衫已经邮寄完毕,请注意查收

[复制链接]
106#
发表于 2005-11-17 23:22:00 | 只看该作者

偶今天也收到了,虽然距离很近,但是也等了很久阿。

衣服质地做工不错,赞! 但是觉得队徽再处理好点就更完美了。

107#
发表于 2005-11-17 23:47:00 | 只看该作者

准备挂失! 还没到啊

108#
发表于 2005-11-18 00:4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fmelon在2005-11-17 11:35:12的发言: 俺这儿都穿上冬装了呢

俺为了穿站杉,都感冒了

109#
发表于 2005-11-18 01:04:0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重庆的还没有收到?

110#
发表于 2005-11-18 02:58:00 | 只看该作者

云南的有人收到了吗?

这几天还不冷,抢时间穿几天哈~!~!~!

111#
发表于 2005-11-18 04:14:00 | 只看该作者

下午收到了~~~

112#
发表于 2005-11-18 04:4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fmelon在2005-11-17 9:43:53的发言:

今天看到了,真是不错啊真是不错啊!

感谢蓝J,感谢菜菜,感谢蜻蜒…… 感谢为这个东西付出心力和劳力的所有人

[em03]

RR的问一下,WHO是菜菜?

113#
发表于 2005-11-18 05:09:00 | 只看该作者

到了~~偶的身材明显变形了~

要穿L的了

那个队徽有点象超人的那个"S"标志~汗~~

[em07]
114#
发表于 2005-11-18 05:4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RboxeR在2005-11-17 18:58:17的发言:

云南的有人收到了吗?

这几天还不冷,抢时间穿几天哈~!~!~!

没有啊!!!

学校的收发室星期6星期日不开门[em07]!!!!明天再不到的话就不能穿着看对38的比赛了

[em19][em19][em19]

明天一定要拿到啊

[em29]
115#
发表于 2005-11-18 06:4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yer在2005-11-17 17:04:05的发言:

怎么重庆的还没有收到?

有了啊!!

我都穿身上了[em03]

116#
发表于 2005-11-18 08:45:00 | 只看该作者

前天收到正穿着呢

发现御寒效果不错

就穿一件站衫就够了

大家可以试试

117#
发表于 2005-11-18 18:19:00 | 只看该作者

昨天收到不错

118#
发表于 2005-11-18 22:21:00 | 只看该作者

收到

看过

穿过

很好

谢谢

希望大伙儿好好珍惜一下 虽然丝网套印的不是很完美 但也很不错了 下次也设计件和大伙儿分享一下

[em08][em08]
119#
发表于 2005-11-19 00:32:00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的还没到啊!!!

[em19][em19][em19][em19][em19][em19]
120#
发表于 2005-11-19 00:37:00 | 只看该作者
3天前收到  非常不错  超赞一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8 , Processed in 0.32902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