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今天也收到了,虽然距离很近,但是也等了很久阿。
衣服质地做工不错,赞! 但是觉得队徽再处理好点就更完美了。
举报
准备挂失! 还没到啊
俺为了穿站杉,都感冒了
怎么重庆的还没有收到?
云南的有人收到了吗?
这几天还不冷,抢时间穿几天哈~!~!~!
下午收到了~~~
今天看到了,真是不错啊真是不错啊!
感谢蓝J,感谢菜菜,感谢蜻蜒…… 感谢为这个东西付出心力和劳力的所有人
RR的问一下,WHO是菜菜?
到了~~偶的身材明显变形了~
要穿L的了
那个队徽有点象超人的那个"S"标志~汗~~
没有啊!!!
学校的收发室星期6星期日不开门[em07]!!!!明天再不到的话就不能穿着看对38的比赛了
[em19][em19][em19]
明天一定要拿到啊
有了啊!!
我都穿身上了[em03]
前天收到正穿着呢
发现御寒效果不错
就穿一件站衫就够了
大家可以试试
昨天收到不错
收到
看过
穿过
很好
谢谢
希望大伙儿好好珍惜一下 虽然丝网套印的不是很完美 但也很不错了 下次也设计件和大伙儿分享一下
为什么我的还没到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8 , Processed in 0.32902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