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罗马之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埃及王子米多的经历、婚姻和性格简介

[复制链接]
106#
发表于 2004-9-3 03:0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4-9-2 18:40:5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9-2 16:35:11的发言:
支持在罗马上演
  砸死丫的juve!!
  用球砸
  连人带球砸到他们网窝里去
  

要是对队友上演咋办?
不过小卡  托更不是省油的
而且还有齐沃在
怎么现在踢球的年轻人都这么坏[em26]
[/quote]
我们家TOTTI才不会叻!!!!!!!!
他很省油好不好,至少来说~~~现在~~~目前~~~短时间内~~~~应该~也许~几乎可以说不会拉!!
乱讲~~~~~~~~~~~~
我还怕米多被我们几个队员欺负呢![em19][em19][em19]
107#
发表于 2004-9-3 05:08:00 | 只看该作者
嘿嘿,楼上MM主题不明
108#
发表于 2004-9-3 06:47:00 | 只看该作者
米多要是被欺负
那么他一定采取更厉害的措施报复
109#
发表于 2004-9-3 06:50:00 | 只看该作者
估计他可能会从队长身边的人下手.
110#
 楼主| 发表于 2004-9-3 06:50:00 | 只看该作者
好了

这个帖子转到周边

方便mm们继续谈帅哥哥们谁欺负谁的事
111#
发表于 2004-9-3 07:09: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够体贴MM啊~

果然改了个婚姻专题~~



112#
发表于 2004-9-3 07:3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4-9-2 22:50:21的发言:
好了

这个帖子转到周边

方便mm们继续谈帅哥哥们谁欺负谁的事
哎呀  酱紫真不好意思的说[em23]
113#
发表于 2004-9-3 08:35:00 | 只看该作者

巨汗
这个可是之狼花费很大心思写的原创啊..
对不住啊.....
俺和楼上mm一起反省
114#
发表于 2004-9-3 17:3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4-9-2 17:01:50的发言:


实际上,伊布拉希莫维奇之所以想离开荷兰还有另一个原因。在不久前瑞典同荷兰的友谊赛中,伊布拉希莫维奇肘击阿贾克斯队友范德法特,赛后这件事逐渐平息。但两人回到俱乐部后,一次训练后在更衣室里,范德法特又提到了这件旧事,这使得瑞典前锋大为恼火,“如果你再提这件事,我就掐断你的脖子。”双方随后差点动起手来,站在旁边的主教练科曼目睹了这一切,但他并没有介入,虽然阿贾克斯俱乐部极力掩饰这件事,但两人在队中的关系已经是心照不宣。




[em15][em12][em10][em18]

他他他~~~~~~竟然欺侮范德法特!!!!!
不公平不公平!
192CM减175CM=???

科曼竟然不管!!!!!!!!!!!!!!!!过分的教练!
可怜的小范~~~~~~~摸摸~~~~~
你那么漂亮的脖子~~~~~~~[em08]
115#
发表于 2004-9-3 17:3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望晴在2004-9-2 19:01:02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4-9-2 18:40:5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9-2 16:35:11的发言:
  支持在罗马上演
   砸死丫的juve!!
   用球砸
   连人带球砸到他们网窝里去
   
  

  要是对队友上演咋办?
  不过小卡  托更不是省油的
  而且还有齐沃在
  怎么现在踢球的年轻人都这么坏[em26]
[/quote]
我们家TOTTI才不会叻!!!!!!!!
他很省油好不好,至少来说~~~现在~~~目前~~~短时间内~~~~应该~也许~几乎可以说不会拉!!
乱讲~~~~~~~~~~~~
我还怕米多被我们几个队员欺负呢![em19][em19][em19]
[/quote]

点头!
我们家齐沃也不会!
望晴MM,你放心吧,米多是绝对不会被欺侮的,寒个先,没人敢欺侮他!

昨天刚听说他开车比蒙托亚还NB![em15][em15][em15]
116#
发表于 2004-9-3 19:3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icapple在2004-9-3 9:32:25的发言:




[em15][em12][em10][em18]

他他他~~~~~~竟然欺侮范德法特!!!!!
不公平不公平!


喜欢VDV....
HOOHO

他的GF好P哦 我超级喜欢





117#
发表于 2004-9-3 20:14:00 | 只看该作者
偶像派加实力派等于万人迷
118#
发表于 2004-9-3 20:24:00 | 只看该作者
米多说是来意大利冒险的,他就是来探险的
119#
发表于 2004-9-3 20:48:00 | 只看该作者

他以前也这种劣迹咯
问题少年,大大的问题少年!!!!
咱们的队长,土豆,75,现在在加上个米多,今后热闹了
120#
发表于 2004-9-3 21:08:00 | 只看该作者
啊哈哈哈哈~~~~~~~~~

我记的以前看过一篇文章里有一句话:比起伊布拉希莫维奇和齐沃,范德法特简直是模范青年.
唉,齐沃要是能恢复以前他在AJAX那个霸道,爱管闲事,臭屁,天不怕地不怕的拽样子就再好不过了!
不过现在看来是不太可能了!
罗马是应该有年轻人的朝气的,
都太老成了还是看着不舒服!

米多来,带动气氛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2:20 , Processed in 0.34448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