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薇薇小雨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连载]我跟你谁跟谁啊——心情日记

[复制链接]
106#
 楼主| 发表于 2005-1-2 23:12:00 | 只看该作者
12月26日  星期天

今天我的心情恶劣极了 。我怀疑我真是缺乏一丁点的工科细胞。金工实习在别人手中都能弄出个很漂亮的东西,而零件到了我手上,简直比狗啃过的还难看。今天是做车工,尽管之前老师已经示范了两遍,可我第一刀下去就做坏了,很久之后才觉悟过来。我想我是个心理素质很差的人,我不想去面对这些让我讨厌的东西。好希望你能来帮我一把。

我做不下去了,也不想做了。我觉得我快要死了。你还嘲我说:“没想法了,当年我可是车工王子啊。别对老师说你认识我。我吃饭啦,没什么的,肯定及格啦。”

不帮就不帮!真快被你气死了。你在家里吃饭,吃得那么香,我在这里郁闷得饭也吃不下。见死不救的家伙,算我认识你了,还装着一副无辜的样子问怎么帮我。我真的很讨厌那些机器,我对数字,对那些玩意简直就是一窍不通。为什么你在这些方面却有着令我崇拜、令我羡慕的天赋呢!

最后,我做出来的零件居然还有偏心距,切槽的刀也被我弄断一把,总之没有你帮还是一塌糊涂。

天又那么冷,你不在我身边。晚上还要去学生会开会。现在才知道有骏骏在甜甜身边是那么地重要,骏骏会帮甜甜捂手,会脱衣服给甜甜穿……

睡觉前照镜子,才猛然发现自己的眼睛是血红血红的,难怪看电脑的时候直揉眼睛,都快成兔子眼了。也许是因为这几天睡太晚了,白天又老是测什么的,好费眼神。心里好酸,骏骏一点都不疼甜甜。甜甜这两天过得好辛苦,你知道吗?

(下接107楼)
107#
 楼主| 发表于 2005-1-2 23:21:00 | 只看该作者
12月27日  星期一

昨晚没收到你的短信便关机了,所以一大早开机便看到你的短信了。

你说——

骏骏很爱甜甜,但骏骏跟甜甜现在都还小,都有各自的父母家庭,不能因为有了彼此就淡忘了亲情。每次骏骏说要周日回学校,看到骏骏爸爸十分舍不得骏骏的样子,骏骏好内疚啊。毕竟爸妈养了骏骏20年了,骏骏不想娶了老婆就忘了老娘。骏骏最恨这种人了。甜甜尽管有时爱哭,但绝对是个懂事地好女孩,应该了解骏骏吧。

我看了,鼻子酸酸的。你说过你是一个恋家的人。我想:亲情在你心目一定永远都是首位的。我好羡慕你,在家里有爸爸妈妈这样宠着呵护着,在学校里还有甜甜疼着照顾着,那么多人把你当作掌心里的宝贝。你真的太幸福了。只是甜甜有些担心你会被宠坏,会把自己看得太重。而甜甜呢,甜甜虽然也恋家,但骨子里却向往着自由与流浪,在甜甜心中,也许爱情更重一些,我们并不相同。

(下接108楼)
108#
 楼主| 发表于 2005-1-2 23:29:00 | 只看该作者
12月28日  星期二

下雪了。记忆里似乎很久没有白色的雪了。那样纯白的小雪花在空中纷纷扬扬,轻轻地,飘落下来。你开心地对我说——

甜甜,下雪了!好漂亮。想不到认识甜甜的第一个冬天就下雪。在白色的校园中陪着自己心爱的人散步,一定很幸福。

是呵,这样的冬天是不是特别有纪念意义呢?如果以后某一个冬天仍飘起了雪,我们还在一起吗?你是不是还会想着我呢,会不会想起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冬天就下起了雪?思念就像这晶莹的雪花,舔一口会不会是甜的?你送我的三片枫叶,我一直摆在书桌前,我好 珍惜。

你把上次那条让我心痛至极的短信给删了。我存着好好的,你干嘛要删。我已经不痛了,虽然你对我态度那么差,可我仍旧舍不得删掉。你擦不掉这条痕迹了,因为我早已烂熟于心。

骏骏,我甜甜从来没有低声下气跑人面前认错以求原谅过!我跟你已经无骄傲可言,我不要和你分开,永远不要和你分开。

(下接109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2 15:30:09编辑过]

109#
 楼主| 发表于 2005-1-2 23:37:00 | 只看该作者
12月29日  星期三

阴冷了好几天,今天终于放晴了。你帮别人半个小时就搞定了一个坏掉的收音机。我对你充满了崇拜。也许一开始,我的确是为你的才气所倾倒了。可是现在,我对你更多的是一份想要疼你爱你的情愫。人的感情好奇怪哦,总是在不断地变化当中,就像你星期一说的——我发现我真的爱上甜甜了,上课一直心神不定,好想立刻见到甜甜。

晚上我和你,你同学一起去找王芳老师交网页,你同学说起一个女生好有钱已经送给她男朋友3000多块钱的东西了。你说:“阿拉甜甜对我很好的。”这好象还是第一次你在同学面前夸我。一定是故意这么说的,好让我听见。不过我的确对你很好啊。总觉得用金钱堆积的爱情终究是不可靠的,像我们这样,很好。

(下接110楼)
110#
 楼主| 发表于 2005-1-2 23:46:00 | 只看该作者
12月30日  星期四

今天是你数模实验考试,你说抽到个很简单的,骏骏从来没有复习过的题目。不过毛主席教导我们要在战争中学习战争,骏骏在考试中学会考试。看来你一定考得很不错。

我一上午都在专心致志地做焊接。尽管我做得很烂,心里都毛掉了,下午怎么考试嘛。猛一抬头的时候,发现你已在我面前了。你教我如何运条才能把焊缝焊好。果然是高手,一经你的点拨,甜甜焊出来的东西就好多了。然后,下午一下子就过关了。

到了下午,开始下很大的雪,比星期二那次大多了。很快到处都积满了雪,好美哦。大雪纷纷扬扬地从天而降,将大地银装素裹。我的围巾一会儿就全沾上了雪。对于我这样很少见过雪的人来说,这无疑是一场惊喜。一眼望过去,房顶是白色的,草坪是白色的,什么都是白色的。

晚上和你一起打雪仗,好有意思。你真是太坏了,手上藏了两个雪球,我躲过了你第一个雪球,却没躲过你第二个雪球,打得脸上都是雪,却也是玩得好开心。这样美丽的雪,美丽的记忆,永远都舍不得丢掉。

(下接111楼)
11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 23:56:00 | 只看该作者
12月31日  星期五

2004年的最后一天,金工实习终于结束了。

2004年,我的心情从一个低谷里,渐渐地走出阴霾。

感谢2004——

让我认识了你
让我感受到了爱情的甜蜜
让我单一的生活从此变得丰富多采。

以下为2005之心情日记

(下接115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20 16:25:40编辑过]

112#
发表于 2005-1-6 20:38:00 | 只看该作者
爱情是美丽的
它能让一个人对生活充满希望
愿你能幸福
113#
发表于 2005-1-7 04:02:00 | 只看该作者
哦~~~~~~~第一次看~
好长~~~~~~~~~~~~
终于看到~~`鱼姐的~
BF了~
可惜不是罗马人~
114#
发表于 2005-1-18 18:49:00 | 只看该作者
好长哦,看了一部分,还有一些只有复制下来慢慢看了!!!
115#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 00:25:00 | 只看该作者
1月3日  星期一

过完一个忙碌而充实的元旦,我们又在一起了。你说你脚后跟生了一个冻疮,我好心疼的。是不是因为上个星期四的那场雪?或许吧,那天我们玩得脚都湿光了,我还不肯回去……

明天我就要开始期末考试了。第一个星期就有六门考试,想想是够可怕的。

你想我吗?要抱我吗?

“抱着甜甜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也许是幸福安全温馨等等混合起来的感觉。”

我只要我小小的幸福。

(下接116楼)

116#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 00:39:00 | 只看该作者
1月4日  星期二

热加工工艺的老师太阴险了,说什么给我们的考卷是上一届的考题,这份卷子没什么用的。结果考卷拿到好多题目都是那份卷子里的,还好我事先看了一下。希望这个成绩能够好看一点。

你干什么老是要吓唬我!欺负我是好人。你的短信让我犹如掉进冰窖,一个人蒙着被子难过地掉眼泪——明明知道可能有诈,还是傻乎乎地信以为真。你知道我最爱哭了,知道我最开不起这种玩笑了,你还这样跟我“玩”。当然了,你的演技一向就比我高明得多,弄得我分不清你的真假,我总是以为你说的都是真的。

(下接117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20 16:43:35编辑过]

117#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 01:47:00 | 只看该作者
1月5日  星期三

你说——骏骏昨天睡得好香啊,一觉睡到7:40。谁叫甜甜昨晚跟骏骏比演技的?弄得骏骏好没面子。我这么爱你怎么可能不要你呢,补偿你今天陪你晒太阳。

好了,别生气啦,是骏骏不好啊。甜甜不要不理骏骏啊,骏骏会伤心的。我知道骏骏在甜甜心中的重要性啊,其实甜甜在骏骏心中的重要性一点也不少啊。

真的不要骏骏了?***,我算把你看清楚了!可是你至少得告诉骏骏你现在在哪里啊,好让骏骏下课来找甜甜。

其实我在上英语听力课啦,根本就听不到手机铃声。我也是在迷迷糊糊中感觉好象有短消息才去看手机的,没想到你连发了三条过来。你急,其实我也急,因为怕把你急坏了。

你却偏说我是“坏甜甜,吓唬骏骏,你把我吓到了。坏甜甜坏甜甜坏甜甜坏甜甜”

我哪有吓到你,又不是故意不回你。

你还说“总之甜甜吓到骏骏就是坏甜甜,你敢吓唬亲夫?八出里就有一条吓唬老公。惩罚你,罚你下课来找骏骏!教室自己找,骏骏绝对不会告诉你骏骏在D107。”好可爱的骏骏。

下午考文字学,原本还满心以为这种考试一个小时左右就能解决掉的呢。结果查《说文解字》,查得头都大了。那些小篆描起来真是够麻烦的。而且我们中饭也没有吃。一个下午,我又饿又冷,眼又花,可还担心楼下的你是不是会饿晕过去。我努力尽快地做题目,第二个就交卷了。真对不起你,让你等了那么久。

晚上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你突然说你妈妈打电话找你,要马上回寝室。你知道甜甜多么不想和你分开的。睡觉前,你突然说你不开心,也不是因为我。“别问为什么。骏骏喜欢甜甜,骏骏担心有一天会跟甜甜分开。”

我一定要问你为什么,因为我担心你。可问你怎么啦,你又说“没什么,现在告诉你还太早了,骏骏家里事,跟甜甜没关系大,甜甜要永远爱骏骏啊。”

明明就是和我有关系的嘛,否则干嘛担心和我分开呢。我带着你的迷题入睡,希望有一天,能够知道这个答案。

(下接119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20 18:35:41编辑过]

118#
发表于 2005-1-21 02:26:00 | 只看该作者

秀头像地


一种麻酥酥的感觉
呵呵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20 18:32:48编辑过]

119#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 02:30:00 | 只看该作者
1月6日  星期四

早上贪睡懒觉,为了听物理老师的考前精华部分,结果连早饭也来不及吃了,只好麻烦你帮我带早饭过来。吃着你买的馒头,心里热热的,好感动。有个人疼的感觉真好。

你在四教草地的大石头上告诉了我你不开心的原因。怎么会把自己想那么惨呢。虽然平时你也是个大男生,原来还是蛮敏感的。甜甜要和骏骏一辈子,直到下辈子,下下辈子……

部长请我们吃晚饭,当然一并把你也给请了。我发了好多DOVE巧克力,她们也心领神会地知道我是在发喜糖啦,好开心的。和你在一起,无论做什么,都会很开心。原来被嘲的感觉也是幸福的,就像我们第一次莫名其妙被嘲的时候,我心里竟有一丝甜甜的喜悦。

今天晚上你又吓唬我了。你知道吗?你一吓唬我,老天就会惩罚你,因为上帝是公平的。我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你偏要往我正前方骑,还来个刹车。结果呢,刹车绷掉——我在那里乐死了,你还敢怪我说是我坐坏掉的。遇见我真的是你的运气吧!

晚上很晚了,打你的手机,没关机。那么晚还不睡,原来是一个人背着我在寝室里发奋努力用功。我鄙视你!当然是开玩笑的啦。

(下接121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20 21:40:53编辑过]

120#
发表于 2005-1-21 03:15:00 | 只看该作者
偶也
又开始写了...
8过偶多嘴一句哈
偶们家鱼这么可爱
为什么他今天又生气明天有又不爽滴
看得偶憋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4 , Processed in 0.38366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