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站衫已经邮寄完毕,请注意查收

[复制链接]
121#
发表于 2005-11-19 02:35:00 | 只看该作者

开了两个小时的会,正郁闷呢,回来发现桌子上有个小包裹,爽死了,在同事们面前show了一把,他们都说挺好看的,xiaxia~~~~~~~~```

122#
发表于 2005-11-19 03:14: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收到了,

早知道这样我就应该订3件,一件当睡衣,一件换着穿.

123#
发表于 2005-11-19 04:35:00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没受到啊!!
124#
发表于 2005-11-19 06:07:00 | 只看该作者

广西的怎么还没到呢?

[em04]
125#
发表于 2005-11-19 06:50:00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已经收到 谢谢[em03]
126#
发表于 2005-11-19 07:06:0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回家就看到一个包裹在桌上,真是开心~~

应该多定两件的说

[em03]
127#
发表于 2005-11-19 07:16:00 | 只看该作者
[em04][em04]我要站衫啊!!!!!!!
128#
发表于 2005-11-19 07:32:00 | 只看该作者

从现在开始 收到站衫之前不进站务

[em04][em04][em13][em13]
129#
发表于 2005-11-19 08:18:00 | 只看该作者

终于收到了哈哈~!

130#
发表于 2005-11-19 16:22:00 | 只看该作者
还可不可以再买啊,我买的两件L的太小了,有一件立马被兄弟抢走,一件送女朋友~~~我还想买啊
131#
发表于 2005-11-19 18:03:00 | 只看该作者
看来不能穿上给罗马助威了![em04]
132#
发表于 2005-11-19 21:43:00 | 只看该作者

历进千辛万苦,终于拿到了.负责站衫的筒子们,辛苦了

133#
发表于 2005-11-19 22:06:00 | 只看该作者
辛苦了~
134#
发表于 2005-11-19 22:43: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拿到了[em08],特喜欢.
135#
发表于 2005-11-20 00:04:00 | 只看该作者

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28 , Processed in 0.34886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