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瑶公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视觉感染]你最近在看什么片子

[复制链接]
121#
 楼主| 发表于 2004-10-3 01:2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0-2 12:11:31的发言:
不是 24小时 吗?


24小时好象是那个反恐电视剧吧
偶说的25小时是电影
122#
发表于 2004-10-3 04:51:00 | 只看该作者
有人看了《2046》吗?
123#
发表于 2004-10-3 20:53:00 | 只看该作者
新警察故事好难看哦....吴彦祖的配音恶心死了(建议看碟片吧,至少是粤语)
2046昨天居然又重温了一次
看的我将近睡着
感觉还可以
至少比我第一次看的时候感觉好了一点
如果国庆要去看电影的朋友
推荐2046
更值一点..

124#
发表于 2004-10-3 23:1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清影飞鱼在2004-10-2 18:03:01的发言:
《新警察故事》
吴彦祖是个帅哥


看吴彦祖不如去看《赤裸特工》
125#
 楼主| 发表于 2004-10-5 00:03:00 | 只看该作者
看韩国片《女人是男人的未来?》

有些无聊。。。。
126#
发表于 2004-10-5 04:23:00 | 只看该作者
刚看完金城武的老片《不夜城》
山本未来里面很美的说 甚至有点冶艳
故事也不错 值得一看
127#
发表于 2004-10-5 08:55:00 | 只看该作者
疯狂的一夜 又看完了《再见,列宁》
德国剧情片 强烈推荐
中国是幸存的几个社会主义国家之一 珍惜这些日子吧 将来。。。。
128#
发表于 2004-10-5 16:42:00 | 只看该作者
搞笑的意识形态`
伪科学的共产主义思想`
吃人的尚未解开温情默默面纱的当代社会主义`

129#
 楼主| 发表于 2004-10-5 19:5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CHIVE在2004-10-5 0:55:36的发言:
疯狂的一夜 又看完了《再见,列宁》
德国剧情片 强烈推荐
中国是幸存的几个社会主义国家之一 珍惜这些日子吧 将来。。。。


恩,偶觉得这个片子不错。
《GOODBYE LENIN!》,片头红色与东西德建筑的交影体现出的美学(主要恐怕是平面设计)意义就先声夺人,一部从形式到内容具佳的片子。1989这样的年份真让人吃惊,社会制度、意识形态的转变如此匪夷所思,一个庞大的国家机器转变置换得如此彻底迅速



130#
发表于 2004-10-5 20:35:00 | 只看该作者
嘿嘿 已经听好多人说<再见列宁>好看 我也要去看
131#
发表于 2004-10-5 21:1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果汁骑士在2004-10-3 15:19:11的发言:


看吴彦祖不如去看《赤裸特工》
[/quote]

RPWT

[em12][em12][em12]
132#
发表于 2004-10-5 21:20:00 | 只看该作者
恩,赶快去下!
133#
发表于 2004-10-5 22:48:00 | 只看该作者
一直在看老片子,刚看了《燃情岁月》,哭得一塌糊涂。真得很感人,很好看。
134#
发表于 2004-10-6 06:16:00 | 只看该作者
刚才看了一个科幻的电影 
<后天>
很有意思的
讲的是地球忽然变冷
135#
发表于 2004-10-6 06:17:00 | 只看该作者
《后天》美国政府禁止播放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4 , Processed in 0.33301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