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26|回复: 10

求助--為什么永恆不能作圖片的簽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6 0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同上。。。

滿鬱悶的。。

隻能做文字的簽名!

发表于 2005-9-6 15: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响浏览和帖子的打开速度
发表于 2005-9-6 16: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强烈抵制

我要看文字

我来永恒不是来看花里胡哨的啥啥没灵魂图片

虽然如今文字也变的没灵魂乐

发表于 2005-9-6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清爽
发表于 2005-9-6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不能作图片的签名,看起来太杂乱了
发表于 2005-9-9 0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以前早就说过了啊~

发表于 2005-10-22 0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个问题还是见仁见智~

做与不做都有好处.

发表于 2005-10-22 1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永恒不用看那么多图片是我最爽的事~~~~~~~~~~
发表于 2005-10-22 18: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jhq89在2005-10-22 9:35:13的发言: 来永恒不用看那么多图片是我最爽的事~~~~~~~~~~

嗯,同意。再说还有头像可供发挥哈~

想看优质好图吗?请到影音来!(广告内外都精彩~~~)

发表于 2005-10-22 18: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来广告一下:

如果楼主有精彩好玩的图要炫,也可以来沙漠贴图专帖。

发表于 2005-10-28 0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网速着想,还是不要图的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9 13:03 , Processed in 0.71491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