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leue

站衫的定购价格以及定购办法(确认完毕,请查询名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25 1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什么时候能到 下周我准备穿出去秀一下
发表于 2005-10-25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什么时候可以收到呀?

我们快要搬家了,地址会作废的

11月11号前,可以吗??

发表于 2005-10-25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同楼上,地址也快作废鸟
发表于 2005-10-26 1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5-10-21 16:31:29的发言: 截至目前,以下两位筒子的汇款仍然没有收到。请自己核对 dick 36.20元,1件 悲剧的超越 36.20元,1件

我们是在21日前汇款的

发表于 2005-10-27 19: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才注意到,现在还可以汇款吗?有女式的没?有的话来个套装[em03]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8 0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dick在2005-10-26 10:51:28的发言:

我们是在21日前汇款的

确切时间筒子。汇款的人很多,不说明汇款数和汇款日期,我根本没办法确定哪笔是哪笔

发表于 2005-10-28 08: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能收到啊[em08]
发表于 2005-10-28 2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能收到啊??

沈阳都要下雪了!

看来要当睡衣穿了!~

发表于 2005-10-29 0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xdjm收到言语一声,让小弟有个盼头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9 0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后会尽快寄出,请耐心等待。 PS:站衫已经制作结束,不再接受订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9 13:28 , Processed in 0.44465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