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37|回复: 1

各位兄台,请问怎样才能有上传图片的功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10 17: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知怎么回事我的上传图片功能显示成不可用,是否是达到一定积分才能上传图片?

还是需要其他的操作,请各位兄台帮帮忙!

谢了!

发表于 2005-10-11 17: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兄台,请问怎样才能有上传图片的功能

请详细阅读新手指南,后后,转去站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16 08:15 , Processed in 0.35673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