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super罗马

关于论坛“公民”这个级别未正确显示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6 16: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做公民

先谢过了

[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6 8:35:21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2-6 16: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新人,不过也想做公民,谢谢。
发表于 2006-12-6 18: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说麻烦蓝j也帮我改下

[em02]我应该是骑士了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6 10:27:11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2-6 19: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你一直都是骑士阿
发表于 2006-12-6 19: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是刚刚改过来的啦

再次谢谢蓝j

发表于 2006-12-10 21: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老大!帮我改一下吧!可以作骑士了!
发表于 2006-12-23 20: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论坛上也好几年了

还只是个公民

勤奋的人只几个月就骑士、元老了

[em02]a
发表于 2006-12-25 19: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要努力啊....
发表于 2006-12-29 08: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棵没人怜的小草
发表于 2007-1-2 08: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老大帮帮忙啊
发表于 2007-1-4 21: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xiela

[em04][em04][em04]
发表于 2007-2-16 04: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做骑士
发表于 2007-2-16 18: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汗个,原来“恺撒”要15000啊,我记成12000了,看来我还要好好努力啊
发表于 2007-2-17 20: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怎么还是"注册用户"啊[em01][em01]哪位老大帮忙改一下[em01]
发表于 2007-2-17 23: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em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15 12:20 , Processed in 0.49976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