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ippa

永恒罗马新手指南(旧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14 2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亏了有这些斑竹要不然我们这些新人还真不知道怎么办呢!~
发表于 2006-8-26 06: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能发言了,以后要多来论坛学习
发表于 2006-9-27 17: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11年在2006-8-25 22:55:00的发言: 终于能发言了,以后要多来论坛学习
欢迎楼上的
发表于 2006-9-28 07: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是谁的马甲,老实交代!对了,在沙漠罐水好像积分没有变化的啊[em05]
发表于 2006-10-7 07: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不懈注册了两年,今天竟然让我登陆成功了…………庆贺庆贺……中秋佳节大家人月两团圆……

第一帖就发在这里吧呵呵…………

发表于 2006-10-22 0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提醒啊

咱就不走弯路了不是?/

发表于 2006-10-25 04: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好象不支持FLASH,是吗?为什么啊。
发表于 2006-10-31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那!找到组织了。

[em02]
发表于 2006-9-28 2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沙漠水没一点儿效果
发表于 2006-12-17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学到不少
发表于 2007-1-21 07: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对新人的照顾
发表于 2007-3-5 1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罗马满久的了,现在才终于找到组织,惭愧[em02]
发表于 2006-10-26 16: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新人报道这一块啊?

发表于 2004-9-22 18: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改头衔?
控制面板里改不了
发表于 2004-9-22 2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控制面板-基本资料修改

http://www.romabbs.com/mymodify.asp
打头第1行就是“头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10 10:36 , Processed in 0.41562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