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7-6 13:40 发表 最近熊猫狂流行,惠普也用熊猫形象 当初搞什么福娃,直接用熊猫得了
原帖由 瑶公特 于 2008-7-14 23:11 发表 福娃里不就有熊猫么... 如果只用一个熊猫那不就是当年北京亚运会的熊猫盼盼了么....[em0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9 13:54 , Processed in 0.35287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