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65|回复: 8

歌曲推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0 18: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被表姐[29岁零一【年】.....]感染
我这【伪】摇滚青年开始听以下抒情老歌,不能自拔....
故分享给大家.....[小弟基本每一个不定周期就会沉迷某类歌.......可能会不定期更新推荐]

含泪跳恰恰  谢金燕
酒后的心声  江蕙
家后        江蕙
鼓声若响    陈升[新宝康乐队]  推荐张慧妹版本
舞女        孙淑媚
心事谁人知  黄乙玲             推荐张慧妹版本
补2个...
三瞑三日
痴心换绝情     吴宗宪...
以上....非喜勿笑,骂者欢迎..勿嘲即可....

[ 本帖最后由 七少 于 2008-7-10 18:28 编辑 ]
发表于 2008-7-10 20: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惠妹。。。。额
             打错字啦~
发表于 2008-7-10 21: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台语歌嘛。。
发表于 2008-7-12 20: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下,LZ为什么喜欢听台语歌
发表于 2008-7-13 10: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闽南话```LZ听得懂?[em07]
发表于 2008-7-13 1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闽南语的话。。。很喜欢伍佰的心爱的再会啦
 楼主| 发表于 2008-7-13 20: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福建人....自然只是听个大概......

只是觉得味道很不错,特别是家后...
发表于 2008-7-17 23: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滴路过,舞女不错,偶稀饭~~
发表于 2008-7-22 23: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拜维吉——依拜维吉

http://mp3.xinnethz.net/mp3/hot/2008-07-07/依拜维吉专辑下载试听.wm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15 13:37 , Processed in 0.56586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