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流浪的狼 于 2008-3-7 22:41 发表 看完标题 很忧伤 所以没看正文 忧伤的是—— 我已很久没有忧伤了 我也很久没有快活了 我只是就那样 就像前天那样 平静的打发昨天 又像昨天那样 平静的踱过今天 我也在路上 一路上丢失快活 丢失忧伤 只剩下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27 , Processed in 0.31101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