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主,我想念我的站衫了,什么时候到! .........还是现在已经在路上了
举报
发错地方了DD
坛主。。 好武侠诶。。。 不要急嘛
目前论坛管理员已经收到了厂家的站衫
由于要分别邮寄,而管理员平时也需要上班,因此我们需要分几次邮寄。目前第一批站衫已经邮寄出去,其他批次的还需要等下,不好意思
你的站杉由于对你思念过度,病倒在路途中,请楼主耐心等待
那就天热的时候再穿
天冷的时候穿在里面或者套在外面
建议斑竹在寄出后就公布出来
免的这种问题老不断
完全没办法压抑自己激动的心情的说
收到的时候不管是什么天气,拜托大家都穿着照张帅PP发上来啊,哈哈...
11月11号公司就要搬家了,不知道先寄的有没有偶的,麻烦负责的铜子给查下,大概多长时间能到北京,为了保险放到11号以后再寄也行,到时候我贴上来新地址.以上拜托
希望能快点
昆明这几天还能穿
迫不及待的想穿出去
偶的新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甲8号,和乔大厦c座,6F
邮编:100026
其他信息不变,如果11号之后才能收到请发到上面的地址。以上拜托各位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31 , Processed in 0.31666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