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87|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坛主,我想念我的站衫了,是么事么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11-4 17:09: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坛主,我想念我的站衫了,什么时候到! .........还是现在已经在路上了

[em04][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4 9:10:19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5-11-4 17:44:00 | 只看该作者

发错地方了DD

3#
发表于 2005-11-5 05:48:00 | 只看该作者
不用急啊~~~~~~还得制作呀~~~转去沙漠吧~~~~~
4#
发表于 2005-11-5 06:01:00 | 只看该作者

坛主。。 好武侠诶。。。 不要急嘛

5#
发表于 2005-11-5 06:05:00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坛主,我想念我的站衫了,是么事么到!

目前论坛管理员已经收到了厂家的站衫

由于要分别邮寄,而管理员平时也需要上班,因此我们需要分几次邮寄。目前第一批站衫已经邮寄出去,其他批次的还需要等下,不好意思

6#
发表于 2005-11-5 06:06:00 | 只看该作者

你的站杉由于对你思念过度,病倒在路途中,请楼主耐心等待

7#
发表于 2005-11-5 08:04:0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站衫是长袖就要了,不然寄到了天都冷了。
8#
发表于 2005-11-5 17:47:00 | 只看该作者

那就天热的时候再穿

天冷的时候穿在里面或者套在外面

9#
发表于 2005-11-5 21:04:00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斑竹在寄出后就公布出来

免的这种问题老不断

10#
发表于 2005-11-5 21:30:00 | 只看该作者
耐心+耐心
11#
发表于 2005-11-6 06:49:00 | 只看该作者

完全没办法压抑自己激动的心情的说

收到的时候不管是什么天气,拜托大家都穿着照张帅PP发上来啊,哈哈...

12#
发表于 2005-11-6 19:17:00 | 只看该作者

11月11号公司就要搬家了,不知道先寄的有没有偶的,麻烦负责的铜子给查下,大概多长时间能到北京,为了保险放到11号以后再寄也行,到时候我贴上来新地址.以上拜托

[em05]
13#
发表于 2005-11-7 03:36:00 | 只看该作者

希望能快点

昆明这几天还能穿

迫不及待的想穿出去

14#
发表于 2005-11-7 22:04:00 | 只看该作者

偶的新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甲8号,和乔大厦c座,6F

邮编:100026

其他信息不变,如果11号之后才能收到请发到上面的地址。以上拜托各位了!

15#
发表于 2005-11-7 22:09: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和BLEUE说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37 , Processed in 0.34064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