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晕。。。
每个论坛都有自己的规矩,每个罗马球迷也都有自己的见解,何必要搞的这样!
我在永恒快3年了,觉得很在这里很愉快!
楼主的言论和行为..与头衔完全不符......不像个男人....更不像罗马球迷
传说中的“罗马崛起”[em05]
不喜欢这里,就离去吧。
祝楼主早日找到知音。
楼主的话说得挺重,其中"某些人的可耻的行径"让我觉得很纳闷.我个人觉得永恒还是做的相当不错的.
不过楼主所说的"最重要的是有着一颗爱着罗马的心"这点我倒十分赞同.
祝楼主好运.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1&ID=9737&page=1
是在群里发生什么事吗?
到底发生了什么?
论坛和群体是两回事啊
我也觉得永恒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罗马论坛
楼主要走大家 就不留你了,作为罗马球迷还是提醒你一句,也许外面的世道更加险恶
说再见别说永远~~
也许有一天你在外面厌倦了~~想回来也不一定~~
不过还是要祝你好运
合则聚,不合则散,网络本来就是虚幻的,这么多年是看懂了
网络情感不必带进现实生活中来影响自己情绪
我觉的这里比罗马中文网要好。挺好的干吗这样???
不可能每个人都让别人满意。
心态不正,心态不正
爱走不走的,自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28 , Processed in 0.33633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