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25|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珍重决定不再上这个论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7-1 18:06: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圈子太多的论坛是吸引不了人的,作为罗马球迷,不一定非得需要某些人承认就行的.对于某些人的行径我觉得很恶心,我已羞于与某些人为伍.我决定以后不再踏入这一片土地.作为罗马球迷,拥有一颗心才是最主要的,看不惯某些人的行为.决定不再给自己找倒霉了,退出这里.
2#
发表于 2005-7-1 18:10:00 | 只看该作者

晕。。。

每个论坛都有自己的规矩,每个罗马球迷也都有自己的见解,何必要搞的这样!

我在永恒快3年了,觉得很在这里很愉快!

3#
发表于 2005-7-1 18:20: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言论和行为..与头衔完全不符......不像个男人....更不像罗马球迷

4#
发表于 2005-7-1 18:30:00 | 只看该作者
我来这快1年了,觉得这是最好的一个关于罗马的论坛!
5#
发表于 2005-7-1 18:37:00 | 只看该作者

传说中的“罗马崛起”[em05]

不喜欢这里,就离去吧。

祝楼主早日找到知音。

6#
发表于 2005-7-1 18:59:00 | 只看该作者
在一个论坛呆久了,肯定会有比较相熟的人的小团体。这本来就是正常事
如果说因为小团体对论坛整体形成不好的风气和影响,从而最后影响到每个个体会员
楼主不妨提出来,大家讨论讨论。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如果是因为楼主找到了更好的知音,那么祝楼主走好
不过那样似乎也不用着做如此告白
在网络里,合则来,不合则走。谁也不欠着谁
7#
发表于 2005-7-1 19:52: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话说得挺重,其中"某些人的可耻的行径"让我觉得很纳闷.我个人觉得永恒还是做的相当不错的.

不过楼主所说的"最重要的是有着一颗爱着罗马的心"这点我倒十分赞同.

祝楼主好运.

8#
发表于 2005-7-1 20:05:00 |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5-7-3 07:31:00 | 只看该作者

到底发生了什么?

10#
发表于 2005-7-3 08:1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阿莫在2005-7-1 12:05:25的发言: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1&ID=9737&page=1

是在群里发生什么事吗?

论坛和群体是两回事啊

我也觉得永恒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罗马论坛

楼主要走大家 就不留你了,作为罗马球迷还是提醒你一句,也许外面的世道更加险恶

11#
发表于 2005-7-3 08:50:00 | 只看该作者

说再见别说永远~~

也许有一天你在外面厌倦了~~想回来也不一定~~

不过还是要祝你好运

12#
发表于 2005-7-3 16:59:00 | 只看该作者

合则聚,不合则散,网络本来就是虚幻的,这么多年是看懂了

网络情感不必带进现实生活中来影响自己情绪

13#
发表于 2005-7-3 21:29:00 | 只看该作者

我觉的这里比罗马中文网要好。挺好的干吗这样???

不可能每个人都让别人满意。

14#
发表于 2005-7-3 21:42:00 | 只看该作者
走好吧~~好聚好散,毕竟都是罗马球迷,说些没深没浅的话不值得
15#
发表于 2005-7-4 17:20:00 | 只看该作者

心态不正,心态不正

爱走不走的,自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5:04 , Processed in 0.37343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