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46|回复: 6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对各位斑竹删帖的一些建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10-29 20:40: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首先,我们来到永恒罗马是因为发自内心的喜欢罗马,希望和其他罗马球迷分享快乐,不是来没事找事来的。我们的论坛内容很丰富,但实话说来比起其他的论坛仍然有很多不足。所以有些人主要是出于活跃论坛的气氛就多发了或者多转了一些帖子,同时也获得了一定的积分之类的奖励,何乐而不为呢。

第二,我很能理解各位斑竹的良苦用心,因而我对删帖并不是很在意,毕竟很可能是你的帖子不符合坛主的某些要求吧。但让我不解的是,你删也删了,也发警告批评了,您就别扣积分了吧,我们的积分都是来自我们辛辛苦苦劳动所得,再说我们也不是为灌水而灌水,大多贴还是很有意义地。“版主:大帝恺撒诺”您说是么,我们容易么!

第三,我是发自内心的希望永恒罗马越办越好,人气越办越旺,但像各位坛主这么做法,实在令我们很伤心,也很失望。同时也对永恒的前景堪忧。毕竟现在的社会越来越民主,越来越开放,可供人们的选择也越来越多,如此专制实在不妥。

第四,我希望我们的某些论坛应该民主的选出斑竹,尤其像“沙漠地带”,“综合体育”这样的板块,让大家更好的畅所欲言,更好的活跃气氛。

最后,让我这打字很慢地人洋洋洒洒说了这么多,真是很有成就感。希望我辛苦的劳动能对推动永恒的发展起到作用。好,谢谢,今天就说这么多了。
2#
发表于 2004-10-29 21:49:00 |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个!

首先我删帖完全是按版规办事,沙漠是每日转发的帖子不能超过三个,保证版面资源的合理利用。综合体育是集中问题集中讨论,所有关于NBA的新闻全部进专帖,方便浏览也方便讨论,无规矩不成方圆,这些版规都是大家共认的,我自认我删帖没有问题,这些我也是在删帖短信通知里已经说明的。

对楼主阐述的第二点,首先说不是不符合某个斑竹的要求,而是不符合相关版面版规的要求,据我所知,楼主昨天分别在四个版面(绿荫,周边,综合,沙漠)转发了将近30个主题帖,而四个版面的斑竹都进行了处理,那为什么楼主偏偏指出沙漠和综合版,呵呵,我以小人之心推断,想必是另外两个版面删帖没扣钱扣积分而我扣了吧,如果这样,我可以负责任的说,这是另外两个斑竹的问题,原来版主删帖说明里明确说了的,只要不是整理旧帖和重复发帖,因为其他原因删帖的,一律扣钱扣积分,不然的话,对其他会员来讲又何来公平。但如果楼主没这个意思,那请阐明其他原因。

还想提一下楼主的灌水的问题,楼主在短信里提到了钱的问题,又在这提到了积分的事情,我这个小人又要小小的怀疑下楼主灌水的真正动机……一天转发30个主题,呵呵,一般意义上说,这应该算的上是刷屏了吧。看着满版自己转发的主题,想必楼主会有些成就感,但也请考虑一下其他会员的感受,黑花花的全是一个人发的,这不影响大家的发帖积极性吗,论坛是大家的地方,所以也请在发贴的时候稍微为大家的感受想一下,否则那才是真正的专制吧

3#
发表于 2004-10-29 21:57:00 | 只看该作者
说实话,楼主过分了,有好的主题也不要一整天发那么多,另人怀疑你的居心啊。
4#
发表于 2004-10-29 21:59: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在周边的那一堆文章是偶删除的
因为太多了我不记得有没有扣分了
就先当扣了吧...
一般情况下
发错的或者重复的帖子删除的时候都不扣分的
在删除的时候有个选项就是不对用户分值操作点一下就不扣分了
但是楼主发的实在太多了
我删的晕头转向的..:(
可能有的扣了有的没扣
即使是扣分的
我也赞同楼上大帝的说法
而且
换句话说
这个分数其实并没有太大的意义。。
一般情况下
觉得大家不是很care的。
另外
我很支持楼主的畅所欲言
那么
也希望你多发点自己的感想或者是文字
转载无数的文章放在里面
难道就叫畅所欲言了吗?
永恒人气旺盛是好事
难道我们所希望的旺盛是这样大批的转载吗?
新来的朋友可能一开始是不太适应
比如我刚来的时候也做过这种转一堆帖子的事情
也被蓝j“教育”过。。。
嘿嘿 每个论坛都有自己的规定和逻辑。。
也希望楼主能尽快融合进来:)
5#
发表于 2004-10-29 22:0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大帝恺撒诺在2004-10-29 13:49:36的发言:
顶一个!

首先我删帖完全是按版规办事,沙漠是每日转发的帖子不能超过三个,保证版面资源的合理利用。综合体育是集中问题集中讨论,所有关于NBA的新闻全部进专帖,方便浏览也方便讨论,无规矩不成方圆,这些版规都是大家共认的,我自认我删帖没有问题,这些我也是在删帖短信通知里已经说明的。

对楼主阐述的第二点,首先说不是不符合某个斑竹的要求,而是不符合相关版面版规的要求,据我所知,楼主昨天分别在四个版面(绿荫,周边,综合,沙漠)转发了将近30个主题帖,而四个版面的斑竹都进行了处理,那为什么楼主偏偏指出沙漠和综合版,呵呵,我以小人之心推断,想必是另外两个版面删帖没扣钱扣积分而我扣了吧,如果这样,我可以负责任的说,这是另外两个斑竹的问题,原来版主删帖规定里明确说了,只要不是整理旧帖,因为其他原因删帖的,一律扣钱扣积分,不然的话,对其他会员来讲又何来公平。但如果楼主没这个意思,那请阐明其他原因。

还想提一下楼主的灌水的问题,楼主在短信里提到了钱的问题,又在这提到了积分的事情,我这个小人又要小小的怀疑下楼主灌水的真正动机……一天转发30个主题,呵呵,一般意义上说,这应该算的上是刷屏了吧。看着满版自己转发的主题,想必楼主会有些成就感,但也请考虑一下其他会员的感受,黑花花的全是一个人发的,这不影响大家的发帖积极性吗,论坛是大家的地方,所以也请在发贴的时候稍微为大家的感受想一下,否则那才是真正的专制吧


激赞!通过恺撒诺斑竹这一贴,我看到了我们永恒论坛版主的素质!
回贴不卑不亢,极有说服力,既给阿布筒子保留了颜面,又不失公允,字里行间充满着对永恒论坛的责任心~~
有你们这样的好斑竹,永恒必将绚烂永恒!
6#
发表于 2004-10-29 22:11: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
汗一个...
是褒义还是贬义啊?
我愚昧..
不解
7#
发表于 2004-10-29 22:14:00 | 只看该作者
嘿嘿,楼上的马屁拍真到位。如果投身官场,前途必定绚烂永恒!

呵呵,我也来说一句:没有绝对的自由。

永恒有自己的规矩,而且这些规矩也不算过分,各位新来的朋友适应了就好。

何况站长、斑竹们有自己的苦衷,大家应该多体谅。
8#
发表于 2004-10-29 22:1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0-29 14:11:17的发言:
楼上的.
汗一个...
是褒义还是贬义啊?
我愚昧..
不解

占我位置?![em12]

肯定是褒义的,看得出来外国人挺喜欢这里的
9#
发表于 2004-10-29 22:16: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汗一个。。。当然是褒义啊。。。。难道我表达不清?? = =||

5555,被pippa MM误解了。。。
10#
发表于 2004-10-29 22:1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4-10-29 14:14:48的发言:
嘿嘿,楼上的马屁拍真到位。如果投身官场,前途必定绚烂永恒!

呵呵,我也来说一句:没有绝对的自由。

永恒有自己的规矩,而且这些规矩也不算过分,各位新来的朋友适应了就好。

何况站长、斑竹们有自己的苦衷,大家应该多体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em03][em03]

这怎么能说是拍马屁啊!![em12][em15]

字字句句真情实感!
11#
发表于 2004-10-29 22:21:00 | 只看该作者
晕死
偶和playroma 完全两种理解.
12#
发表于 2004-10-29 22:2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0-29 14:21:33的发言:
晕死
偶和playroma 完全两种理解.


555555555[em03][em03]Pippa你为什么这样理解啊,因为我不像好人??还是你觉得用辞过度??[em15]
13#
发表于 2004-10-29 22:55:00 | 只看该作者
在这里水一贴 不会被骂吧~~

支持大地

同时支持楼主`~

强调:灌水无罪 删贴有理
14#
发表于 2004-10-29 23:07:00 | 只看该作者
词用过度了会起到相反的效果咯
当初刚来这里的时候也觉得永恒的管理严格了些
被删贴转贴的时候积极性被打击过
不过现在呆多了  发现严格的管理对于论坛的长远发展来说是必要的
15#
发表于 2004-10-29 23:1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4-10-29 15:07:53的发言:
词用过度了会起到相反的效果咯
当初刚来的时候也觉得永恒的管理严格了些
被删贴转贴的时候积极性被打击过
不过现在呆多了  发现严格的管理对于论坛的长远发展来说是必要的


绝对同感!
我前些天刚来永恒的时候,因为不懂规矩,发的头几贴里就有被删的,当时还觉得有点委屈,不过现在,我觉得斑竹这样管理真的很好,永恒是我见过的最有规矩的论坛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30 , Processed in 0.34146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