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以下是引用大帝恺撒诺在2004-10-29 13:49:36的发言: 顶一个! 首先我删帖完全是按版规办事,沙漠是每日转发的帖子不能超过三个,保证版面资源的合理利用。综合体育是集中问题集中讨论,所有关于NBA的新闻全部进专帖,方便浏览也方便讨论,无规矩不成方圆,这些版规都是大家共认的,我自认我删帖没有问题,这些我也是在删帖短信通知里已经说明的。 对楼主阐述的第二点,首先说不是不符合某个斑竹的要求,而是不符合相关版面版规的要求,据我所知,楼主昨天分别在四个版面(绿荫,周边,综合,沙漠)转发了将近30个主题帖,而四个版面的斑竹都进行了处理,那为什么楼主偏偏指出沙漠和综合版,呵呵,我以小人之心推断,想必是另外两个版面删帖没扣钱扣积分而我扣了吧,如果这样,我可以负责任的说,这是另外两个斑竹的问题,原来版主删帖规定里明确说了,只要不是整理旧帖,因为其他原因删帖的,一律扣钱扣积分,不然的话,对其他会员来讲又何来公平。但如果楼主没这个意思,那请阐明其他原因。 还想提一下楼主的灌水的问题,楼主在短信里提到了钱的问题,又在这提到了积分的事情,我这个小人又要小小的怀疑下楼主灌水的真正动机……一天转发30个主题,呵呵,一般意义上说,这应该算的上是刷屏了吧。看着满版自己转发的主题,想必楼主会有些成就感,但也请考虑一下其他会员的感受,黑花花的全是一个人发的,这不影响大家的发帖积极性吗,论坛是大家的地方,所以也请在发贴的时候稍微为大家的感受想一下,否则那才是真正的专制吧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0-29 14:11:17的发言: 楼上的. 汗一个... 是褒义还是贬义啊? 我愚昧.. 不解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4-10-29 14:14:48的发言: 嘿嘿,楼上的马屁拍真到位。如果投身官场,前途必定绚烂永恒! 呵呵,我也来说一句:没有绝对的自由。 永恒有自己的规矩,而且这些规矩也不算过分,各位新来的朋友适应了就好。 何况站长、斑竹们有自己的苦衷,大家应该多体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0-29 14:21:33的发言: 晕死 偶和playroma 完全两种理解.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4-10-29 15:07:53的发言: 词用过度了会起到相反的效果咯 当初刚来的时候也觉得永恒的管理严格了些 被删贴转贴的时候积极性被打击过 不过现在呆多了 发现严格的管理对于论坛的长远发展来说是必要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5:05 , Processed in 0.36255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