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有脚本病毒?
我刚打开论坛,瑞星就跳出拦截窗口,发现有病毒!
这是我的截图
不知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服务器被人攻击,或者代码被人篡改……
我更希望是我的瑞星误报,但是刚baidu了下,发现这种木马经常出现在论坛上
希望蓝J和管理员能尽快解决此事!
举报
我的诺顿也查出来了
我也碰到了~~~~~~
论坛突然出现了恶意的代码,链接到了有病毒的网址,现在解除了!!
MS我已经遭遇不幸了......
问一下,中毒了之后会怎么样?
我的也一样,诺顿报警了
昨天我的诺顿也是啊~查了十几个啊~
然后我杀了半天啊~
晕,偶从来不用杀毒的````
肯定中了,有没有什么专杀的给个?
谢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35 , Processed in 0.33443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