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01|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注意]蓝J和网站技术人员请进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10-28 04:27: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论坛首页有脚本病毒?

我刚打开论坛,瑞星就跳出拦截窗口,发现有病毒!

这是我的截图

不知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服务器被人攻击,或者代码被人篡改……

我更希望是我的瑞星误报,但是刚baidu了下,发现这种木马经常出现在论坛上

希望蓝J和管理员能尽快解决此事!

2#
发表于 2005-10-28 04:40:0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诺顿也查出来了

3#
发表于 2005-10-28 05:12:0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诺顿也查到了 刚才adu把病毒代码删除了
4#
发表于 2005-10-28 05:34: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碰到了~~~~~~

5#
发表于 2005-10-28 05:44:00 | 只看该作者

论坛突然出现了恶意的代码,链接到了有病毒的网址,现在解除了!!

6#
发表于 2005-10-28 08:33:00 | 只看该作者

MS我已经遭遇不幸了......

问一下,中毒了之后会怎么样?

7#
发表于 2005-10-28 08:53:00 | 只看该作者
我网速慢.............[em05]
8#
发表于 2005-10-28 18:22:0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也一样,诺顿报警了

9#
发表于 2005-10-28 18:35:00 | 只看该作者
嗯,我四肢麻木,口不能言,怎么解毒?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28 10:38:36编辑过]

10#
发表于 2005-10-28 22:15:00 | 只看该作者

昨天我的诺顿也是啊~查了十几个啊~

然后我杀了半天啊~

11#
发表于 2005-10-29 03:53:00 | 只看该作者
学校的电脑,不管他
12#
发表于 2005-10-29 18:08: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中了两次,一次我还当别的什么的,后来上了第二次还是这个病毒,后来总算杀掉了.
13#
发表于 2005-11-18 03:00:00 | 只看该作者

晕,偶从来不用杀毒的````

肯定中了,有没有什么专杀的给个?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38 , Processed in 0.31205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