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原帖由 <I>龙飞翔</I> 于 2009-9-15 09: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4181&ptid=2409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老婆就是蘭州的,每次去蘭州都有不同的感覺,那邊的小吃,那邊的建築都讓我這個南方人感覺回味無窮 LZ下次去應該做火車,從西安到蘭州,那一路的景色,從郁郁蔥蔥的群山到光突突的黃土,感覺到的不僅僅是震撼順便說一下, ... </P>
<P> </P>
<P>果然,那里的图片引不了?大家是不是都看不到?知会声,谢谢</P>
<P> </P>
<P>其实这次去甘肃走了好多地方</P>
<P>南下甘南、临夏</P>
<P>西走青海</P>
<P>北走酒泉嘉峪关敦煌</P>
<P> </P>
<P>特别是火车从兰州到敦煌,从武威开始,基本上一路都是戈壁滩,只有白杨胡杨和骆驼刺</P>
<P>呵呵,就是老是懒得动笔,写到第一站就没动力了</P>
<P>希望国庆假期能好好写写敦煌</P>
<P> </P>
<P>至于甘南香巴拉,也是很漂亮宁静的地方,夏河的拉卜楞寺简直让我想在那个小镇长住,下次一定还要再去~</P>
<P> </P>
<P>总的说来,我觉得甘肃挺好的</P>
<P> </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