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85|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我的现金变成了-3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5-25 10:53: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什么会这样?

2#
发表于 2005-5-25 18:23:00 | 只看该作者

查了下操作记录,没有因为删贴等原因被扣积分和金钱的 可能是系统自动抽风了~ 楼主原先有多少现金,我看看能不能给加上?

3#
发表于 2005-5-25 21:54:0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也是~
4#
 楼主| 发表于 2005-5-25 21:55:00 | 只看该作者
昨晚本来是-30的,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变成30 了。。。。[em16]
5#
发表于 2005-6-10 20:11:00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现在又变成了-30啊~~~

6#
发表于 2005-6-14 21:02:0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也是啊。。
7#
发表于 2005-6-18 07:05:00 | 只看该作者

肯定是系统抽风了 如果金钱损失巨大的筒子,请在这里跟贴 我负责手动加上 当然如果只有几十几百之类的,各位就当作投资购买永恒罗马股票吧~~

8#
发表于 2005-6-29 02:21:0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积分怎么变成了负的???????

上次还是正的呢。老板,帮个忙。

9#
发表于 2005-6-29 02:51: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筒子是因为昨天刷屏扣的分
不好意思没得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2:15 , Processed in 0.33571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