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这样?
举报
查了下操作记录,没有因为删贴等原因被扣积分和金钱的 可能是系统自动抽风了~ 楼主原先有多少现金,我看看能不能给加上?
为什么现在又变成了-30啊~~~
肯定是系统抽风了 如果金钱损失巨大的筒子,请在这里跟贴 我负责手动加上 当然如果只有几十几百之类的,各位就当作投资购买永恒罗马股票吧~~
我的积分怎么变成了负的???????
上次还是正的呢。老板,帮个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27 , Processed in 0.35964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