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9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贴为什么被删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5-16 18:24: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天发了一个贴被删了,不知道斑竹是什么理由?

2#
发表于 2006-5-16 20:12:38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因为在帖子后面给理由了,就没有发短消息。后来的删贴是整理版面的 抱歉 删贴理由, 1、帖子太水

七盅醉 发布于 2006-5-15 16:02:00

<P>如果38这次被勒令降级的话,那么我们就能够参加冠军杯了,所以从现在开始,所有的狼迷开始诅咒38降级吧,哈哈!!!!!!!!!</P>
2、已经有相关主题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6&ID=13074&star=8&page=1
3#
发表于 2006-5-24 00:48:01 | 只看该作者
晕,删了也就算了,蓝姐好辛苦,呵呵。
4#
发表于 2006-6-29 23:11:04 | 只看该作者
注意下回帖质量拉!
5#
发表于 2006-7-1 01:16:15 | 只看该作者
俺的也被删了
6#
发表于 2006-7-25 05:31:59 | 只看该作者

兰姐这么敬业!被他删贴也是光荣……寒,不要删我的……

[em03][em03]

7#
发表于 2006-8-26 23:43:40 | 只看该作者
我写了一段我的罗马心情,也不见了,大概被删了吧,哎,我才上来,还要多久才能搞明白呀。
8#
发表于 2006-8-27 01:11:36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铜子,你的那段是被我转移了,而且我给你发了短信通知过的.

同时,恳请新来的铜子在急着发帖子前先行阅读<永恒罗马章程>,<永恒罗马新手指南>以及各个版面的"版面设置和发帖要求".如果看完这些后还有疑问,可以与我联系,为你们解答疑问.谢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26 17:59:27编辑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3:24 , Processed in 0.29620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