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4-25 02:1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99252&ptid=2306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开放的作品》新星出版社这个我也在读。从北京读到维也纳再读到巴黎。。。如今窝在法国乡下继续读。据说艾柯的书是以难懂著称的,在欧洲常被用作装饰门面。但我和瑶瑶的感觉一样,他的所谓“艰深晦涩”常常让人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51 , Processed in 0.28694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