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3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圣诞快乐~~~[分享]....都灵也快乐..哈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2-12-23 00:19: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dir=500,350]http://e001.nease.net/2003.swf[/dir]

[move][em23]@@~~~圣诞快乐~~~@@[em23]

                   [em23]@@~~~圣诞快乐~~~@@[em23]


                                   [em23]@@~~~圣诞快乐~~~@@[em23]


                                                           [em23]@@~~~圣诞快乐~~~@@[em23][/move]


(我的圣诞是明天开始的无穷无尽的一系列考试折磨......
  今天先跟大伙祝贺了和happy了再说)
[em1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2-12-22 16:21:46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2-12-23 01:25:00 | 只看该作者
真是好东西啊
也借偶用用~`
3#
 楼主| 发表于 2002-12-23 00:24:00 | 只看该作者
[move][em23]@@~~~圣诞快乐~~~@@[em23]

                   [em23]@@~~~圣诞快乐~~~@@[em23]

   [em23]@@~~~圣诞快乐~~~@@[em23]

[em23]@@~~~圣诞快乐~~~@@[em23][/move]
4#
发表于 2002-12-23 04:08:00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先谢了。回头再欣赏:)
5#
发表于 2002-12-23 00:56:00 | 只看该作者
[B]感谢小箱:)
我比较喜欢第一张

借我一用,嘻嘻……
[/B]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34 , Processed in 0.28702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