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11|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早来的圣诞礼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2-12-14 03:03: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dicky.hknoc.net/xmas/


祝各位兄弟姐妹圣诞快乐[em27][em27][em27]

(有音乐的哦)
2#
发表于 2002-12-16 04:23:00 | 只看该作者
提前送几个进球给  雷吉纳当礼物吧。。
3#
发表于 2002-12-14 20:33:00 | 只看该作者
挖,好早的圣诞礼物

谢谢哈
4#
发表于 2002-12-17 02:2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lue留言信箱在2002-12-15 20:23:33的发言:
提前送几个进球给  雷吉纳当礼物吧。。


哈哈,不错

果然送了
5#
发表于 2002-12-22 23:33:00 | 只看该作者
要20天没罗马看

还不如没有圣诞,反正都要读书的
6#
发表于 2002-12-19 22:42:00 | 只看该作者
再送几个给都灵!!
7#
发表于 2002-12-22 19:31:00 | 只看该作者
都给!
只是这个圣诞大餐能否延续到欧洲的红五月?
我们拭目以待……
8#
发表于 2002-12-23 02:4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唯一的唯一在2002-12-22 15:33:24的发言:
要20天没罗马看


[em20]是比较难过,
  比接下来的连续性致命考试都要难过....
  哈哈哈哈哈哈....
[em20]

[move][em09]罗马,当红不让..[em09][/move]
9#
发表于 2002-12-24 08:56:00 | 只看该作者
又到圣诞 又到圣诞 雪人来了 ~~~~~~~~~~~~~

意甲歇冬了 英超却要开快车 考试就像英超一样开快车 现在是恶补笔记的时候了
考试后就放假了 太好了~~~ 值得高兴!!!!!

Everybody
Merry Merry Christmas n happy happy new year!!!!!!!!!!!!!
10#
发表于 2002-12-22 08:4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darkl在2002-12-19 14:42:10的发言:
再送几个给都灵!!
[B]送给都灵的要多一些,因为他还要分几个给尤文![/B][em07][em11]
11#
发表于 2002-12-14 06:36:00 | 只看该作者
那就把这周末痛宰雷吉纳当成我们的圣诞小餐!在这动听的乐曲伴奏下……
狼在起舞~ 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21 , Processed in 0.29374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