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20|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永恒罗马基金收到xiaobaitu朋友捐款200美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6-23 01:2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笔资金与目前剩余的永恒基金一起,存入单独的银行帐户
实行专款专用,专门用于跟网站有关的用途

感谢xiaobaitu筒子一贯以来对网站的热情支持!!!
2#
发表于 2005-6-23 03:52:00 | 只看该作者
好吧 有钱的孩子 蓝j什么时候发动偶们捐款啊。。。偶们很多淫。。都马上开始工作了。。具备资格了[em08][em08]
3#
发表于 2005-6-23 05:0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6-22 19:52:33的发言: 好吧 有钱的孩子 蓝j什么时候发动偶们捐款啊。。。偶们很多淫。。都马上开始工作了。。具备资格了[em08][em08]

噼啪DD 的意思就是说~他要捐很多很多的钱~

[em08][em08]
4#
发表于 2005-6-23 05:28:00 | 只看该作者
大款啊~我都不好意思说我也想捐了[em05]
5#
发表于 2005-6-23 05:35:00 | 只看该作者
忽忽,我也要捐款.[em03][em03][em03][em03]
6#
发表于 2005-6-23 06:23:00 | 只看该作者

有款一族那

下下个月领工资,到时先拿一部分出来捐了

老大到时不要嫌少就是

[em07]
7#
发表于 2005-6-23 06:55:00 | 只看该作者

捐阿

大家每个人就算拿出一点都很多了

8#
发表于 2005-6-23 14:3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马守护神在2005-6-22 21:07:33的发言:

噼啪DD 的意思就是说~他要捐很多很多的钱~

[em08][em08]

偶比较穷...

[em04]

但是捐款是应该的....我想蓝j也不会嫌少吧..

[em08][em08]
9#
发表于 2005-6-23 16:42:00 | 只看该作者
要是捐人民币的话我也可以贡献点力量
10#
 楼主| 发表于 2005-6-23 21:15:00 | 只看该作者

汗个。论坛不接受在校学生和未成年人的捐款,因为我们父母的钱来之不易的说... 至于论坛的经费,目前是够用的。所以暂时没必要向大家募捐

11#
发表于 2005-6-23 21:35: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愿意,请把方式告诉我
12#
发表于 2005-6-23 22:02:00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见白兔一定得抱抱他
13#
发表于 2005-6-24 06:20:00 | 只看该作者

xiaobaitu在哪里工作?

意大利?

14#
发表于 2005-6-24 07:18:00 | 只看该作者

虽然我们其中大部分人大多都只是沙维尔

不过偶们也算有点收入和积蓄 呵呵

给我们个纳税的机会行不? 我好心安理得 呵呵[em05]

15#
发表于 2005-8-10 01:5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5-6-22 17:22:23的发言: 这笔资金与目前剩余的永恒基金一起,存入单独的银行帐户 实行专款专用,专门用于跟网站有关的用途 感谢xiaobaitu筒子一贯以来对网站的热情支持!!!

赞!致敬!

向xiaobaitu同志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5:02 , Processed in 0.35084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