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噼啪DD 的意思就是说~他要捐很多很多的钱~
有款一族那
下下个月领工资,到时先拿一部分出来捐了
老大到时不要嫌少就是
捐阿
大家每个人就算拿出一点都很多了
偶比较穷...
[em04]
但是捐款是应该的....我想蓝j也不会嫌少吧..
汗个。论坛不接受在校学生和未成年人的捐款,因为我们父母的钱来之不易的说... 至于论坛的经费,目前是够用的。所以暂时没必要向大家募捐
xiaobaitu在哪里工作?
意大利?
虽然我们其中大部分人大多都只是沙维尔
不过偶们也算有点收入和积蓄 呵呵
给我们个纳税的机会行不? 我好心安理得 呵呵[em05]
赞!致敬!
向xiaobaitu同志学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37 , Processed in 0.35944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