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60|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年愿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1 18:40: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06年,新的一年开始了,请在这里留下在这一年里所期待实现的事

也许,在06年岁末的时候翻看这个帖子会别有一番滋味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 16:37:38编辑过]
2#
 楼主| 发表于 2006-1-1 18:41:00 | 只看该作者

嘿嘿,自沙

从事自己理想的工作

有1-2次真正意义上的旅行

小说都能发表

世界杯开心地看

学好外语

……工资和稿费都能再多一点点

每天过得充实(嘿嘿,偶是不是要求太多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 16:36:24编辑过]
3#
发表于 2006-1-1 19:57:00 | 只看该作者
去罗马,和马德里,拿到心仪的offer[em02]
4#
发表于 2006-1-2 01:17:00 | 只看该作者

比去年赚更多钱,存更多钱,这个显然比较有成就感

写一篇比较象样的文章,能够拿去发表的……

考上中级统计师,虽然不一定拿着有用……

还有一个每年都要说的愿望:不怕晕车^_^ 不知道要不要写到老死……

5#
发表于 2006-1-2 04:18:00 | 只看该作者
嗯,加点薪,学点东西。所有人都健康。
6#
发表于 2006-1-2 05:57:00 | 只看该作者

学习意大利语[em02][em02]

找到一份好工作

加油啊~~

7#
发表于 2006-1-2 07:47:0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创业大计能顺利进行~身体健康(病怕了)
8#
发表于 2006-1-2 08:20:00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认真学点东西,不要再这个样子咯!!

9#
发表于 2006-1-2 17:30:00 | 只看该作者

公元2006年

希望自己:

能真正的开始忙碌起来

让自己感觉有罪恶感的事少做一些

2006-2-2 11:07:51 年初那个愿望似乎有漏洞

补个补丁

占楼主点仙气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2-2 11:09:39编辑过]
10#
发表于 2006-1-2 18:31:00 | 只看该作者

工作,爱情一个都不能少

两手都要硬

希望一切都好起来

11#
发表于 2006-1-2 23:52:00 | 只看该作者

祝爸爸妈妈健康快乐..

祝自己更有勇气...

再来句恶心的[em04]----世界和平~

12#
发表于 2006-1-3 10:55:00 | 只看该作者
赚钱,去青海和新疆
13#
发表于 2006-1-3 21:36:00 | 只看该作者

大目标:英语过四级~~~~~~~

奋斗啊~~~~~

14#
发表于 2006-1-5 18:41:00 | 只看该作者

对自己唯一的要求:自律
15#
发表于 2006-1-5 18:48:00 | 只看该作者
愿坐公车的人都不用站着,愿回家的人都买到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50 , Processed in 0.33671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