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新的一年开始了,请在这里留下在这一年里所期待实现的事
也许,在06年岁末的时候翻看这个帖子会别有一番滋味
举报
嘿嘿,自沙
从事自己理想的工作
有1-2次真正意义上的旅行
小说都能发表
世界杯开心地看
学好外语
……工资和稿费都能再多一点点
每天过得充实(嘿嘿,偶是不是要求太多了)
比去年赚更多钱,存更多钱,这个显然比较有成就感
写一篇比较象样的文章,能够拿去发表的……
考上中级统计师,虽然不一定拿着有用……
还有一个每年都要说的愿望:不怕晕车^_^ 不知道要不要写到老死……
学习意大利语[em02][em02]
找到一份好工作
加油啊~~
我想认真学点东西,不要再这个样子咯!!
公元2006年
希望自己:
能真正的开始忙碌起来
让自己感觉有罪恶感的事少做一些
2006-2-2 11:07:51 年初那个愿望似乎有漏洞
补个补丁
占楼主点仙气
工作,爱情一个都不能少
两手都要硬
希望一切都好起来
祝爸爸妈妈健康快乐..
祝自己更有勇气...
再来句恶心的[em04]----世界和平~
大目标:英语过四级~~~~~~~
奋斗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40 , Processed in 0.17504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