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发了一个贴被删了,不知道斑竹是什么理由?
举报
七盅醉 发布于 2006-5-15 16:02:00
<P>如果38这次被勒令降级的话,那么我们就能够参加冠军杯了,所以从现在开始,所有的狼迷开始诅咒38降级吧,哈哈!!!!!!!!!</P>
兰姐这么敬业!被他删贴也是光荣……寒,不要删我的……
[em03][em03]
楼上的铜子,你的那段是被我转移了,而且我给你发了短信通知过的.
同时,恳请新来的铜子在急着发帖子前先行阅读<永恒罗马章程>,<永恒罗马新手指南>以及各个版面的"版面设置和发帖要求".如果看完这些后还有疑问,可以与我联系,为你们解答疑问.谢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7:02 , Processed in 0.32314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