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5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也许我需要大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3-3-9 20:49: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B]★星期一至五★

小雪:「终于等到这个星期了,我将去看我人生中的第一场正式的现场比赛。」
嫲嫲:「高级别的比赛就不会来三水这种烂地方踢啦。」
小雪:「呵呵,我始终把它当成是为去罗马看球赛踏出的第一步。」

今年的中国足协杯,三水也分到了举办小组赛的机会。对于我这个一心想看正式比赛的人来说,也是一个机会!中国VS巴西错过了,这次我当然不愿错过,早早就报了名……
﹌﹌﹌﹌﹌﹌﹌﹌﹌﹌﹌﹌﹌﹌﹌﹌﹌﹌﹌﹌
武松:「你去看足协杯吗?」
小雪:「当然去!」
武松:「看哪一场?」
小雪:「深圳健力宝队那场。」
武松:「去看李伟峰?」
小雪:「我最讨厌他了,才不是为了看他呢!」

自从李伟峰从英超回来后,我就更不喜欢他了。忍了这么多个月,最后自己捡包袱回家,我们中国人颜面何在?虽然知道“要尊重别人的选择”这一道理,但还是无法令自己对他有好感。除了觉得他是中国足球界最帅的那个
﹌﹌﹌﹌﹌﹌﹌﹌﹌﹌﹌﹌﹌﹌﹌﹌﹌﹌﹌﹌
班长:「星期六的同学注意了,可以一张票看两场比赛」
小雪:「Yeah~」

正在考虑要不要买票把天津泰达的那场比赛也看完的时候,就来了这么好的消息,对我来说当然是欣喜若狂
﹌﹌﹌﹌﹌﹌﹌﹌﹌﹌﹌﹌﹌﹌﹌﹌﹌﹌﹌﹌
小  雪:「你家电话号码多少?」
同学甲:「问这个干什么?」
小  雪:「这个星期罗马对有比赛,我想叫你起来看比赛!」
同学甲:「几点钟?」
小  雪:「星期日凌晨3:30」
同学甲:「@#$%&*^#%……」

小  雪:「你家电话号码多少?」
同学乙:「问这个干什么?」
小  雪:「这个星期罗马对有比赛,我想叫你起来看比赛!」
同学乙:「几点钟?」
小  雪:「星期日凌晨3:30」
同学乙:「@#$%&*^#%……」
……
这样的对话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早就知道那帮不是罗马球迷更不是球迷的同学一定不会起来看,但我还是乐此不疲的玩这对话游戏。
﹌﹌﹌﹌﹌﹌﹌﹌﹌﹌﹌﹌﹌﹌﹌﹌﹌﹌﹌﹌
足彩迷:「小雪,这个星期买不买足彩?」
小  雪:「嗯,不买了……」
足彩迷:「为什么?这个星期有罗马啊!」
小  雪:「就是有罗马的比赛,所以我才不买啊。因为这场我选3,肯定会赢,我不想这么快嬴钱,哈哈……」
足彩迷:「神经病!」

对有两星期买足彩“悠久历史”的我来说,这轮比赛我无故不想买,并不是怕输钱,从来也没想过会赢钱……但看到足彩迷对罗马那场单选3,也令我兴奋了好久。毕竟很多人是看好罗马的。
﹌﹌﹌﹌﹌﹌﹌﹌﹌﹌﹌﹌﹌﹌﹌﹌﹌﹌﹌﹌
佑佑:「得尔维奇奥的伤好了,你知道吗?」
小雪:「真的?太好了!我们的德比英雄回来了。」
小雪:「蒙特拉的状态上升了,不知道会不会重蹈上次的5:1喜剧……」

我还在叨着,佑佑早就跑开了。他不是罗马的球迷,只是告诉我好消息而已
但我还是浸在兴奋之中



▓▓▓▓▓▓▓▓▓▓▓▓▓▓▓▓▓▓▓▓▓


☆等待已久的星期六终于到了☆
这天是三八妇女节,所以早上有女老师的课全部自修,悠闲的聊了一个上午后,终于到了中午。我和同学跑到对住球场中线的位置,正庆幸找到了一个好位置,谁知被警察赶了。
——这些位置是别人定的。
虽有些不满,但还是很快被兴奋冲淡了

﹌﹌﹌﹌﹌﹌﹌﹌﹌﹌﹌﹌﹌﹌﹌﹌﹌﹌﹌﹌
开场了!第一场是天津泰达队的比赛。全场只坐了一半人,由于是第一次看正式比赛,所以还是很认真地看了全场比赛。
旁边一大片说是被定了位置的地方,是一群打着“深圳球迷会”的人坐着。每当有球进的时候,他们就敲锣打鼓,现场因他们而有一点点气氛
﹌﹌﹌﹌﹌﹌﹌﹌﹌﹌﹌﹌﹌﹌﹌﹌﹌﹌﹌﹌
第二场就是健力宝队的比赛。那群人开始放焰火,我想起了罗马的比赛,那时候也有人放焰火的。全场爆满,还有不少人继续进场,很多找不到位置的
开场两分钟,健力宝队就攻入了第一个球。全场人兴奋起来,大叫:“健力宝队,加油!”一句连一句,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每隔很短的一段时间,他们就有组织的大喊:“大头大头”“李伟峰李伟峰”
我忽然间有种想呕的感觉,我忽然间有种悲哀的感觉……
没有原因的,只是压抑
﹌﹌﹌﹌﹌﹌﹌﹌﹌﹌﹌﹌﹌﹌﹌﹌﹌﹌﹌﹌
于是上半场还剩10分钟的时候,那有进无出的大门口,我走了出去。
守门的保安用不可置信的语气对我强调:“出了就不可以进来了!”
“谁要看你的烂比赛!”我对他说……

◎◎◎◎◎◎◎◎◎◎◎◎◎◎◎◎◎◎

到了晚上,原来有拜仁、利物浦的比赛,但我选择了上网,我想找人安慰
QQ里出奇的少人,在倾城发帖时,忽然说密码错误,我的资料又一次丢失了……
没有想埋怨系统,但还是觉得不忿,在这个时候,我最想发帖的时候,心情最不好的时候,最需要别人安慰的时候……

◎◎◎◎◎◎◎◎◎◎◎◎◎◎◎◎◎◎

本打算看1点15分的阿森纳对切尔西,最后开着电视睡着了……

◎◎◎◎◎◎◎◎◎◎◎◎◎◎◎◎◎◎

好在我调了闹钟,在3点20分醒来了
被拉齐奥先打进一球时,这种场面我进来看得太多了,但仍然期待罗马扳平的那一刻
德尔维奇奥没
2#
发表于 2003-3-10 01:31:00 | 只看该作者
西西~~~少女的情怀总是诗~~用在小雪MM身上是少女的情怀总是·#¥%

汗~~又想起来了,你这个死不改悔叫偶“小瑶”的小MM。。。。呵呵
3#
发表于 2003-3-10 02:21:00 | 只看该作者
到了晚上,原来有拜仁、利物浦的比赛,但我选择了上网,我想找人安慰
QQ里出奇的少人,在倾城发帖时,忽然说密码错误,我的资料又一次丢失了……
没有想埋怨系统,但还是觉得不忿,在这个时候,我最想发帖的时候,心情最不好的时候,最需要别人安慰的时候……


好象当时有个靓仔冒着‘遭天钳’的危险(是‘天钳’不是天谴)撒了个大谎话来哄你个偶太婆子开心啊~?
  帖子里居然没有他出场的份,太不合逻辑了吧。。。。



对‘倾城’,有没有歌中的心情?
我没有,暂时没有,不过好象有点点的象,
只是点点。。。
纳兰是完全象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3-9 18:23:27编辑过]

4#
发表于 2003-3-9 21:31:00 | 只看该作者
有时候莫名的是情绪,自己也控制不了,然而还是想郁闷,还是会发脾气。

想想事物的美好一面吧。

另:小雪的文写得真好,形散,神不散。17岁的小女生,是不是太吓人了点。呵呵。。。
5#
发表于 2003-3-10 19:00:00 | 只看该作者
一开始我还以为小雪是个大姐姐呢~~~
汗死~~~

我记得上次有个人说她是50年代的晕误导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3-10 11:02:13编辑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3:24 , Processed in 0.35306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