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43|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对这个论坛很失望很伤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3-10 08:46: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在老早就说了前四基本没戏,左中场没有有实力的号球员,实力不如以前了,结果被斑竹锁贴了,难道说几句实话就要受打击,难道只有谩骂才行,难道不能说缺点,说不愿意听得实话么,这真让人伤心,这样的论坛有什么前途,难道论坛只剩下谩骂对手和裁判的功能了,难道只能知我陶醉,我想问问就现在这成绩,有什么可以表扬的陶醉的呢
好多的斑竹除了会山铁,锁贴,不知道有什么水平,真应该换人了
老师长此以往下去,我看真正有修养有水平的球迷不会再来了
2#
 楼主| 发表于 2005-3-10 08:47:0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罗马球迷给人的普遍印象就是激进,uncivilized
3#
 楼主| 发表于 2005-3-10 08:49:00 | 只看该作者
有些斑竹有点权力就乱用,你应该问问自己你配么,还有没有言论自由了,小P孩子还是好好看看书,多学习好
4#
发表于 2005-3-10 08:5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49:15的发言:
好多的斑竹除了会山铁,锁贴,不知道有什么水平,真应该换人了
老师长此以往下去,我看真正有修养有水平的球迷不会再来了

有些斑竹有点权力就乱用,你应该问问自己你配么,还有没有言论自由了,小P孩子还是好好看看书,多学习好



我也曾伤心过,但我又回来了哈~~~~~~~~
5#
发表于 2005-3-10 08:58:00 | 只看该作者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1&replyID=25733&id=6157&star=1&skin=0

我是小人 我心怀不轨的复习了一下老贴...
6#
 楼主| 发表于 2005-3-10 09:0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3-10 0:58:26的发言: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1&replyID=25733&id=6157&star=1&skin=0

我是小人 我心怀不轨的复习了一下老贴...


你确实是个小人
7#
 楼主| 发表于 2005-3-10 09:03:00 | 只看该作者
我对你非常鄙视
8#
发表于 2005-3-10 09:09:00 | 只看该作者
GG,我们网恋吧
9#
发表于 2005-3-10 09:09:00 | 只看该作者
咳,说话要注意形式

楼主在永恒骂了个遍,你再有理,也没人会听你的

听叱卢的话,洗洗睡吧~~~~~欢迎平心静气的你再来永恒哈
10#
发表于 2005-3-10 09:1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46:45的发言:
我在老早就说了前四基本没戏,左中场没有有实力的号球员,实力不如以前了,结果被斑竹锁贴了,难道说几句实话就要受打击,难道只有谩骂才行,难道不能说缺点,说不愿意听得实话么,这真让人伤心,这样的论坛有什么前途,难道论坛只剩下谩骂对手和裁判的功能了,难道只能知我陶醉,我想问问就现在这成绩,有什么可以表扬的陶醉的呢
好多的斑竹除了会山铁,锁贴,不知道有什么水平,真应该换人了
老师长此以往下去,我看真正有修养有水平的球迷不会再来了


1 拜托姐姐你检阅下自己的帖子好不好?
2 漫骂论坛自己人比漫骂对手更恶心。
3 换人?唯一的好建议。支持民主投票。竞选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3-10 1:17:19编辑过]

11#
 楼主| 发表于 2005-3-10 09:1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0 1:09:56的发言:
咳,说话要注意形式

楼主在永恒骂了个遍,你再有理,也没人会听你的

听叱卢的话,洗洗睡吧~~~~~欢迎平心静气的你再来永恒哈


我宁可再也不来永恒罗马论坛,我再也不能苟且者或者
这里还有人敢说实话么,就他那样的人还能当斑竹

12#
发表于 2005-3-10 09:1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0 1:09:56的发言:

听叱卢的话,洗洗睡吧~~~~~欢迎平心静气的你再来永恒哈


一会就是juve比赛了
楼主能不冲动吗?能去睡觉吗?
13#
发表于 2005-3-10 09:18:00 | 只看该作者
连juve都不可以漫骂了
还有什么实话可说
14#
发表于 2005-3-10 09:18:00 | 只看该作者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7&replyID=24220&ID=6100&skin=1


楼主,这个帖子是你发的吗? 狭隘的我开始怀疑你!!!!

他是不是版主,这由论坛管理员决定,你和我无权干涉!!!!
15#
发表于 2005-3-10 09:2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1:14:2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0 1:09:56的发言:
咳,说话要注意形式

  楼主在永恒骂了个遍,你再有理,也没人会听你的

  听叱卢的话,洗洗睡吧~~~~~欢迎平心静气的你再来永恒哈
  


我宁可再也不来永恒罗马论坛,我再也不能苟且者或者
这里还有人敢说实话么,就他那样的人还能当斑竹


[/quote]


这里应该没人会欢迎婊子的

不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5:02 , Processed in 0.38946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