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46:45的发言:
我在老早就说了前四基本没戏,左中场没有有实力的号球员,实力不如以前了,结果被斑竹锁贴了,难道说几句实话就要受打击,难道只有谩骂才行,难道不能说缺点,说不愿意听得实话么,这真让人伤心,这样的论坛有什么前途,难道论坛只剩下谩骂对手和裁判的功能了,难道只能知我陶醉,我想问问就现在这成绩,有什么可以表扬的陶醉的呢
好多的斑竹除了会山铁,锁贴,不知道有什么水平,真应该换人了
老师长此以往下去,我看真正有修养有水平的球迷不会再来了
1 拜托姐姐你检阅下自己的帖子好不好?
2 漫骂论坛自己人比漫骂对手更恶心。
3 换人?唯一的好建议。支持民主投票。竞选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3-10 1:17:19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