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瑶公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听觉诱惑]你最近在听的唱片(紧急征集!见166楼)

[复制链接]
136#
发表于 2005-1-23 08:38:00 | 只看该作者
有人听厄运金属吗?暗影森林的“永恒秋天”~
狼图腾兄?恩?
137#
发表于 2005-1-25 04:46:00 | 只看该作者
doom matal?
呃,我对这些分类从来都搞不清楚
楼上的,你说的这两个我都超喜欢啊呵呵
Travis好像又出新专辑了是不是?
最近消息闭塞..
138#
发表于 2005-1-25 05:17:00 | 只看该作者
Anderson还与Bernard Butler合作??
suede不早解散的吗??
那张A NEW MORNING一般性~~
139#
发表于 2005-1-26 01:0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Antony在2005-1-23 0:38:17的发言:
有人听厄运金属吗?暗影森林的“永恒秋天”~
狼图腾兄?恩?

好久没来这儿逛了~~呵呵

DOOM这几年我确实听的不多了~~一讲到这个词,脑子里还总是会想起多年以前的那盘Cathedral的《Forest of Equilibrium》~~呵呵

昨天刚好下了Forest Of Shadows的04年专辑《departure》,才听了一遍,还没来得及细品,不过感觉还是不错的~~

140#
发表于 2005-1-29 05:00:00 | 只看该作者
东北人都是黑社会!~.
有点象大学生自习室那种的
141#
发表于 2005-2-3 00:29:00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听了光良的《童话》,有点失望的说~~
142#
发表于 2005-2-5 01:40:00 | 只看该作者
有些什么好听的歌都来说说呀!推荐几首嘛!
143#
发表于 2005-2-5 05:02:00 | 只看该作者
一个老的加拿大组合the moffatts
英国的gareth gates
plus one的
谢霆锋的《黄种人》不错
144#
发表于 2005-2-5 05:55:00 | 只看该作者
Scorpion
蝎子的unbreakable
it's damn kewl..........................
145#
发表于 2005-2-5 06:02:00 | 只看该作者
VITAS OPERA#2
146#
发表于 2005-2-10 18:12:00 | 只看该作者
蔡琴 《机遇》(红版)

感觉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好
147#
发表于 2005-2-12 07:4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everdoddi在2005-2-4 21:55:15的发言:
Scorpion
蝎子的unbreakable
it's damn kewl..........................



蝎子,哇哇,口水[em18]
可俺不喜欢他们得那几首代表作,偏爱 Holiday,A moment in a million years

俺总喜欢称呼他们为 escorpion    [em06]
148#
发表于 2005-2-15 01:18:00 | 只看该作者
偶最近在听亚瑟小子的...
很不错哦
149#
发表于 2005-2-15 23:41:00 | 只看该作者
NIC的《黄》
150#
发表于 2005-2-16 21:06:00 | 只看该作者
Toshiro Masud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7 , Processed in 0.32072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