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瑶公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阅读遐想]说说近期正在读的书

[复制链接]
211#
发表于 2004-12-2 03:23:00 | 只看该作者
<卡门> 热情、奔放、自由的女子
212#
发表于 2004-12-2 06:3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4-12-1 17:09:1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1-29 22:48:01的发言: 一本好玩的书 <带着鲑鱼去旅行>
在厦门遍地找这本书,未果 估计属于第二批供书的 厦门图书市场真不是一般的落后 [/quote] 这本是新书 应该比较好买到吧
213#
发表于 2004-12-2 06:43:00 | 只看该作者
有人看过白先勇的<孽子>吗
214#
发表于 2004-12-4 05:40:00 | 只看该作者
失乐园
215#
发表于 2004-12-6 20:56:00 | 只看该作者
在看两本德国的书..很好玩的 一是本雅明的<驼背小人> 又叫做1900年前后柏林的童话 二是那本热炒的<批评家之死>
216#
发表于 2004-12-14 06:44:00 | 只看该作者
雪山飞狐
217#
发表于 2004-12-14 21:44:00 | 只看该作者
理想丈夫与不可儿戏

看完很有找原文看的冲动
218#
发表于 2004-12-20 00:30:00 | 只看该作者
狼的诱惑~
219#
发表于 2004-12-20 05:41:00 | 只看该作者
居然无意中看
《童年的消逝》和《娱乐至死》
都不记得是什么课的老师推荐的了
翻了下
文字比较从容 一点也不生涩
就搬回来了
这种书看过确实蛮开拓思路的
220#
发表于 2004-12-22 04:2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梦想起飞在2004-11-26 4:06:11的发言:
最近在看<十二国记>的许多许多本,搞得我疯狂想知道它到底出完没有.
可是的确非常非常好看!!!


握手, 我也在12国记里跋涉.
估计日本没写完?还是已经写完了?
总之中译本一定没有结束.
221#
发表于 2004-12-22 05:5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omokoqin在2004-12-21 20:28:56的发言:


握手, 我也在12国记里跋涉.
估计日本没写完?还是已经写完了?
总之中译本一定没有结束.


偶一个朋友是动漫迷
也超级fan这书。。。
看来是经典读物
222#
发表于 2004-12-23 00:17:00 | 只看该作者
台湾网络小说的四大名著<一杯热奶茶的等待> 挺不错的!~
223#
发表于 2004-12-23 21:18:00 | 只看该作者
从现在开始
要看就只看学习的书
hoho
要考试了....
224#
发表于 2004-12-28 07:23:00 | 只看该作者
现代西班牙语
225#
发表于 2005-1-2 17:46:00 | 只看该作者
pro/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31 , Processed in 0.18764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