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两个法国的片子。。
一是《蝴蝶》挺温暖可爱的。。除开小女孩和老爷爷的斗嘴。。也没啥特别深刻印象的内容了,一个故事比较简单的片子。还是片尾那首曲子比较好听的//恩,音乐以外,画面也很赞的。满屏幕几乎要扑出来的绿,美极了。
二是《八个女人》,一群美女恩来演,首先就很抢眼球了。故事也很有意思——毫宅凶杀,八个嫌疑犯。。。这是一部完全以女人为主题的片子,连作为故事主线索的男主人马修,也就出现过两个一秒的背影。比较惊艳的是,忽然就会蹦出来的歌舞剧表演。
可参照这里:http://ent.163.com/edit/021115/021115_141474(1).html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5 0:18:37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