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瑶公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视觉感染]你最近在看什么片子

[复制链接]
316#
发表于 2004-12-31 03:54:00 | 只看该作者
第六感 导演西亚马兰导的 一般般
317#
发表于 2004-12-31 08:11:00 | 只看该作者
《攻壳机动队2》够味道,把未来的解析得令人叹服,画面极出彩,中国元素真不少,但也有一处贬低了中国,不爽
318#
发表于 2004-12-31 09:15:00 | 只看该作者
刚看完《可可西里》
胸口堵的很
319#
发表于 2005-1-1 07:19:00 | 只看该作者
怪物史莱克2~~~觉得一般般,不如第一部
320#
发表于 2005-1-1 07:57:0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喜欢《功夫》 吗
32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 20:06:00 | 只看该作者
<柏林苍穹下>看了,文德斯的电影和摄影以及文字给人的感觉一脉相承 独特的镜头语言 岩井俊二《花与爱丽斯》,关于芭蕾的照片和那段舞蹈真是华彩
322#
发表于 2005-1-1 20:27:00 | 只看该作者
《大事件》,《第六计》
个人比较喜欢看警匪,黑社会的片子!
323#
发表于 2005-1-2 04:05:00 | 只看该作者
11罗汉
324#
发表于 2005-1-2 04:1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5-1-1 12:27:28的发言: 《大事件》,《第六计》 个人比较喜欢看警匪,黑社会的片子!
<枪火>和<暗花>一定不能错过 拍得都很拽[em19]
325#
发表于 2005-1-2 07:09:00 | 只看该作者
偶今天也看了11罗汉
  皮特真是暴帅!!!!!!!
326#
发表于 2005-1-2 17:50: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mm被迷晕了

12罗汉应该马上也可以看到了,里面有偶最喜欢的catherine zeta jones
期待ing~~~~~~~~~~~~~~~~~~~~~~~~`
327#
发表于 2005-1-3 23:36:00 | 只看该作者
偶刚看完<天下无贼>...太好看了 暴感人的说~~~偶哭的淅沥哗啦的[em18][em18][em18]
328#
发表于 2005-1-4 03:15:00 | 只看该作者
偶今天才看的<天下无贼>,可是还没看完就被别人给拉走了 气死了
329#
发表于 2005-1-5 08:07:00 | 只看该作者
看了两个法国的片子。。

一是《蝴蝶》挺温暖可爱的。。除开小女孩和老爷爷的斗嘴。。也没啥特别深刻印象的内容了,一个故事比较简单的片子。还是片尾那首曲子比较好听的//恩,音乐以外,画面也很赞的。满屏幕几乎要扑出来的绿,美极了。

二是《八个女人》,一群美女恩来演,首先就很抢眼球了。故事也很有意思——毫宅凶杀,八个嫌疑犯。。。这是一部完全以女人为主题的片子,连作为故事主线索的男主人马修,也就出现过两个一秒的背影。比较惊艳的是,忽然就会蹦出来的歌舞剧表演。

可参照这里:http://ent.163.com/edit/021115/021115_141474(1).html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5 0:18:37编辑过]

330#
发表于 2005-1-9 04:43:00 | 只看该作者

《72米》[em2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6 , Processed in 0.23405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