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瑶公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视觉感染]你最近在看什么片子

[复制链接]
361#
发表于 2005-1-25 04:34:00 | 只看该作者
站在世界中心呼喊爱~~~
362#
发表于 2005-1-25 05:53:00 | 只看该作者
《太阳之泪》》《生命的证据》《SWAT》《浪人》《黑鹰坠落》
363#
发表于 2005-1-25 22:17:00 | 只看该作者
《飞行家》
莱昂的表演真不咋地...
倒是布兰切特演的赫本不错
364#
发表于 2005-1-28 22:47:00 | 只看该作者
超人特工队
The Incredibles!

女学生VS女老师
365#
发表于 2005-1-29 04:51:00 | 只看该作者
一直想看<七宗罪>
听说不错的,虽然是老片子
可是一直都没有机会!~
366#
发表于 2005-1-30 06:14:00 | 只看该作者
《超人总动员》,好看的好看的,我好喜欢那两个小超人哦!~~~好可爱~~~~~~~
367#
发表于 2005-1-30 22:18:00 | 只看该作者
十二罗汉
喜欢小布演的片子
368#
发表于 2005-1-31 03:37:00 | 只看该作者
肖申克的救赎
超经典啊!!!
369#
 楼主| 发表于 2005-2-2 05:4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马王妃在2005-1-28 20:51:18的发言: 一直想看<七宗罪> 听说不错的,虽然是老片子 可是一直都没有机会!~
<七宗罪>给偶的感觉不是那么经典(汗,布拉德皮特应该是在那部片子和女主角格温尼斯场外也发展出感情的吧),类似关于宗教与犯罪题材的,还不如罗曼·波兰斯基(不知道有没有记错)导演、强尼戴普主演的《魔鬼手记》,嘿嘿 说到布拉德皮特,最喜欢的还是《燃情岁月》 最近看《CLOSER》——感觉翻译成《偷心》不太好[em06] 两个男主角那段网上调情实在色情,晕 还有部分对白,果然…… 那个演亚瑟王的克里夫·欧文的确表演得不错,拿了金球奖男配角 还有波特曼。。。。尺度实在比以往大了好多[em08],拿了金球奖女配角 裘德洛,这部片子里偶好歹看出他蛮有魅力的 大嘴姐嘛,汗,偶在老想,这部片子好像是她产子复出后的第一部(不知有没有记错) 还有美国版《咒怨》 感觉没什么新意啊 差不多保留了原来日本版的经典镜头和故事情节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2-1 22:31:49编辑过]
370#
发表于 2005-2-3 01:38:00 | 只看该作者
前几天刚看了《后天》,震撼啊这个场景似乎比印度洋海啸还恐怖的说~~

深刻的意识到保护地球资源的重要性~
371#
发表于 2005-2-5 01:39:00 | 只看该作者
刀锋战士3网上有了,去看看吧!
打斗太精彩了.
372#
 楼主| 发表于 2005-2-5 03:08:00 | 只看该作者
<沙漠奇兵> 没啥意思,偶甚至不大明白
373#
发表于 2005-2-5 19:24:00 | 只看该作者
一石俩鸟垃圾片子·
耽误我一小时`
374#
发表于 2005-2-5 23:47:00 | 只看该作者
准备看恺撒大帝
375#
发表于 2005-2-7 01:2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嘎嘎在2005-2-5 11:24:06的发言:
一石俩鸟垃圾片子·
耽误我一小时`


才才,还好忍住了冲动饿~~想来这种电影一定水准很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7 , Processed in 0.31776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