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流浪的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购买站衫相关问题提问贴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5-10-13 18:31:00 | 只看该作者
多谢..多谢...辛苦了...
32#
发表于 2005-10-14 06:57:00 | 只看该作者

啥时候能受到呀`??

等不急拉`

33#
发表于 2005-10-14 19:11:00 | 只看该作者

刚又去工行

得到的还是一样的答复

下午找别的点看看,再不行就没办法了

to catiniu

是啊,快一年没发帖子了,这次看到站衫就回来看看

34#
发表于 2005-10-15 00:57:0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北京已经开始比较冷了,估计拿到货都不能穿出去秀了,只有等明年再穿了。另外不知道什么时候发货呀?我因为近期要换工作,所以现在登记的邮址会有变更,如果发货较晚我登记邮址就没用了。
35#
发表于 2005-10-15 03:12:00 | 只看该作者

开始变天了

什么时候才能收到啊 ???

是收到钱了就寄货还是一起寄啊????

神州6号都已经上天了

我的站衫还没到~~~~~~~~~~~~~~~~~~~~~~~~~~~~~~~~~~~~~~~

36#
发表于 2005-10-15 07:06:00 | 只看该作者
武汉已经变天了```````现在N冷````````
37#
发表于 2005-10-15 07:16:00 | 只看该作者
广州暂时还能够穿短袖
38#
发表于 2005-10-15 07:39:00 | 只看该作者
济南很冷
39#
发表于 2005-10-15 18:41:00 | 只看该作者

我在顶贴40楼留下了资料

说今天去汇款 但却看见说周6就截止了

那今天能不能汇了

我真的十分想要站衫

请蓝姐通融一下

我马上就去汇钱

40#
发表于 2005-10-15 18:52:00 | 只看该作者
是周六20:00截止,现在汇还能吧
41#
发表于 2005-10-15 19:52:00 | 只看该作者

时间实在赶不及

下周就晚了么

42#
发表于 2005-10-15 22:0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我爱justine在2005-10-15 11:52:28的发言:

时间实在赶不及

下周就晚了么

MM还没弄啊~~快点啊~~

我可是一早就去弄的啊~~~现在弄还来的及的呀~

明天就不行喽~

43#
发表于 2005-10-15 23:33:00 | 只看该作者

我早上汇了钱 希望可以

44#
发表于 2005-10-16 21:31:00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发货啊?好想快点看到站衫哦

45#
发表于 2005-10-20 04:54:00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一天要去学校邮局两次,盼星星盼月亮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7 , Processed in 0.31594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