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啥时候能受到呀`??
等不急拉`
刚又去工行
得到的还是一样的答复
下午找别的点看看,再不行就没办法了
to catiniu
是啊,快一年没发帖子了,这次看到站衫就回来看看
开始变天了
什么时候才能收到啊 ???
是收到钱了就寄货还是一起寄啊????
神州6号都已经上天了
我的站衫还没到~~~~~~~~~~~~~~~~~~~~~~~~~~~~~~~~~~~~~~~
我在顶贴40楼留下了资料
说今天去汇款 但却看见说周6就截止了
那今天能不能汇了
我真的十分想要站衫
请蓝姐通融一下
我马上就去汇钱
时间实在赶不及
下周就晚了么
MM还没弄啊~~快点啊~~
我可是一早就去弄的啊~~~现在弄还来的及的呀~
明天就不行喽~
我早上汇了钱 希望可以
什么时候发货啊?好想快点看到站衫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7 , Processed in 0.31594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