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斑竹意见和建议专贴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4-10-11 00:39:00 | 只看该作者
公民和骑士之间的积分是不是太大了点?
可不可以改成200或300
32#
发表于 2004-11-1 20:41:00 | 只看该作者

提问!~~~

站长!~~~我是个新手,想知道怎么找到我被删的文章,我也好不再犯错误!~~谢谢[em00]
33#
发表于 2004-11-4 19:25:00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小建议:能否在狼行天下开一个"伤病专贴"然后置顶~不断的更新.
这样可以让球迷们更快,更全的了解一些伤病情况也不必再开什么"伤情报告"
之类的贴子了.

没有这种贴子,球迷有时候会找不到方向.像在客场对阵勒沃库森时突然上了斯库尔托
主场又上了泽马蒂洛.其中德拉斯与佩罗塔是不是都有伤病.有了专贴问题就解决了.
              
34#
 楼主| 发表于 2004-11-7 04:46:00 | 只看该作者
恩,原先也考虑到设过

但是如果全部归到伤病帖子里,可能也有些问题。某球员伤病一出来,后面肯定要跟贴。如果是某重要球员,跟贴越多,最后也越水。这样整个帖子无可避免会被水掉,大家可能仍然看不到一些重要的内容。



35#
发表于 2004-11-9 21:31:00 | 只看该作者
那把重要的内容全都放在一楼更新,不就没问题了呀~
或者拒绝回贴也可以~~~
36#
发表于 2004-11-10 05:45:00 | 只看该作者
能把沙漠里的球迷照片的照片、讨论分开吗?
沙漠里的朋友喜欢乱灌水实在……
37#
发表于 2004-11-13 23:09:00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就昨发生的被锁帖事件,我被锁的帖内容是关于老德希望得到小卡道歉从而让他回归一队,我的标题是[卡萨诺重返一队 复出只差一个条件],是一则来源新浪的花絮新闻,但bleue却将我锁帖,我认为这是错误的,这是可另立一贴的。关键是她强迫把它归进球会与经纪人会谈的那一贴里,我认为跟本不适合,可能她也跟本没仔细阅读就错误分类了,虽是一则破新闻,但也要尊敬一下我们会员的收集。她的盲目以及对我们小会员发帖的不屑使我产生反感。我有留意到之前bleue和其他人也有发布新闻,甚至是转载自我们永恒主页的。像今天发的[卡萨诺道歉]那一贴又为何可以另发呢,如我昨天的帖没有被锁,那这则新闻是否不能另发,而要归入我的那一贴里呢(因为照bleue的逻辑,这种发展的肯定要归入)?现在看来很明显bleue是锁错帖,但他又能去面对他的错误吗?归结上面我所说的,我有情绪是很正常的,希望各位见谅,以及还我一个明白。而且有一件事我要声明的是后来发帖的两位仁兄我并不认识,请问他们去查明原因。不要把事情牵涉到我身上,我对各位昨天的无理可是忍耐了。



38#
发表于 2004-11-13 23:2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ASroma☆狼王在2004-11-13 15:09:54的发言:
还是就昨发生的被锁帖事件,我被锁的帖内容是关于老德希望得到小卡道歉从而让他回归一队,我的标题是[卡萨诺重返一队 复出只差一个条件],是一则来源新浪的花絮新闻,但bleue却将我锁帖,我认为这是错误的,这是可另立一贴的。关键是她强迫把它归进球会与经纪人会谈的那一贴里,我认为跟本不适合,可能她也跟本没仔细阅读就错误分类了,虽是一则破新闻,但也要尊敬一下我们会员的收集。她的盲目以及对我们小会员发帖的不屑使我产生反感。我有留意到之前bleue和其他人也有发布新闻,甚至是转载自我们永恒主页的。像今天发的[卡萨诺道歉]那一贴又为何可以另发呢,如我昨天的帖没有被锁,那这则新闻是否不能另发,而要归入我的那一贴里呢(因为照bleue的逻辑,这种发展的肯定要归入)?现在看来很明显bleue是锁错帖,但他又能去面对他的错误吗?归结上面我所说的,我有情绪是很正常的,希望各位见谅,以及还我一个明白。而且有一件事我要声明的是后来发帖的两位仁兄我并不认识,请问他们去查明原因。不要把事情牵涉到我身上,我对各位昨天的无理可是忍耐了。


你弟弟呢,昨天怎么没站出来指证bleue呀??真是好耐心!!!呵
39#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4 00:15:00 | 只看该作者
37楼的请不要到处拉扯。别人在讨论论坛发展的帖子,请不要进去灌无关内容。
我指的是你在基耶萨那个帖子的离题跟贴

说明:永恒向来是按主题发贴,请注意是主题,而不是标题
相同或相似主题的,在同一主贴下讨论。

卡萨诺事件以及其后续,都是集中在那个贴里了。所以你那个不管是花絮,还是什么谣言,一律属于此类。有新的内容的加入,斑竹会修改标题。所以你说的今天什么新发的“卡萨诺道歉”并不是新主题,还是原先那个帖子

在永恒呆得稍微有点时间,就会发现这点。

至于你说那人不是你弟弟,而他偏说是你弟弟。那么权当我们相信有人非要认别人做亲戚好了。








40#
发表于 2004-11-14 00:25:00 | 只看该作者
除了那个所谓我dd的,还有一个叫叱什么的,两人都是白搭。。。

那好吧,听你的。。。

P.S 你说的应该是38楼的吧,偶没拉扯灌水。






41#
发表于 2004-11-14 01:08:00 | 只看该作者
叫叱什么的可跟你没有关系,人家是永恒的老会员了。
42#
发表于 2004-11-14 01:35:00 | 只看该作者


人家可是新人来的,-_--b
唉,不小心被斑竹一刺激,搞得人家那个地方又流血了










43#
发表于 2004-11-20 23:20:0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每周都有个活动都好了
好多论坛都有
44#
发表于 2004-11-28 03:45:00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要是论坛做个聊天室,每天固定有个时间大家一起聊会天多好啊,总比只留言好多了吧.希望能考虑一下.
45#
发表于 2004-12-3 01:14:00 | 只看该作者
发现一个失误的地方。

pippa 删除主题《中国足球最伟大的10场比赛!zz》,原因:好文章,没有对用户进行分
         值操作
快修改一下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6 , Processed in 0.40098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