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流浪的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购买站衫相关问题提问贴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5-10-20 23:30:00 | 只看该作者

为虾米没回答的人儿呢

再问,

网版能留下来不???

这样下次再影印就便宜多了啊

47#
发表于 2005-10-21 00:03:00 | 只看该作者
啊..这个..我不知道[em05]
48#
发表于 2005-10-21 19:02:00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斑竹站衫寄出来没有啊?再迟我就收不到了。
49#
发表于 2005-10-21 19:38: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要搬家?还是跳槽?
50#
发表于 2005-10-21 20:1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5-10-21 11:38:07的发言: 楼上要搬家?还是跳槽?

这算是什么回答????

你是斑竹吗?你这是在幸灾乐祸还是回答问题~~~~~~够负责任的

51#
发表于 2005-10-21 20:3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5-10-21 11:38:07的发言: 楼上要搬家?还是跳槽?
是跳槽啊
52#
发表于 2005-10-21 22:40:00 | 只看该作者

询问,现在汇款,还能不能赶上?

实在是想要啊

有什么情况,给个答复啊

53#
发表于 2005-10-21 22:53:00 | 只看该作者

目前汇款已经截至

但论坛在订购时有多订几件的

不过应该要等到首批已经汇款的球衣发出后再统计论坛还余有多少件站衫,到时候有可能可以再订

54#
发表于 2005-10-22 00:2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romacjcz在2005-10-21 12:18:38的发言:

这算是什么回答????

你是斑竹吗?你这是在幸灾乐祸还是回答问题~~~~~~够负责任的

筒子你火气太大了吧,开玩笑而已 最早本月底下月初能收到。因为对方要做,还要邮寄来邮寄去...

55#
发表于 2005-10-24 04:3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跑江湖在2005-10-21 14:53:19的发言:

目前汇款已经截至

但论坛在订购时有多订几件的

不过应该要等到首批已经汇款的球衣发出后再统计论坛还余有多少件站衫,到时候有可能可以再订

56#
发表于 2005-10-29 19:26:00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发货阿?!?!?!
57#
发表于 2005-11-3 01:10:0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单位的交换机坏了,好不容易出来上个网.

蓝姐,衣服发出去了吧?

58#
发表于 2005-11-3 04:3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跑江湖在2005-10-21 14:53:19的发言:

目前汇款已经截至

但论坛在订购时有多订几件的

不过应该要等到首批已经汇款的球衣发出后再统计论坛还余有多少件站衫,到时候有可能可以再订

还有点希望了.......

59#
发表于 2005-11-3 04:46:00 | 只看该作者

做好了没啊?

60#
发表于 2005-11-13 15:29:00 | 只看该作者

请问现在还有存货吗?

我最近要上课,可能没时间上网。麻烦版主能给我留一件,一定要, XXL一件,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28 , Processed in 0.34231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