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虾米没回答的人儿呢
再问,
网版能留下来不???
这样下次再影印就便宜多了啊
举报
这算是什么回答????
你是斑竹吗?你这是在幸灾乐祸还是回答问题~~~~~~够负责任的
询问,现在汇款,还能不能赶上?
实在是想要啊
有什么情况,给个答复啊
目前汇款已经截至
但论坛在订购时有多订几件的
不过应该要等到首批已经汇款的球衣发出后再统计论坛还余有多少件站衫,到时候有可能可以再订
筒子你火气太大了吧,开玩笑而已 最早本月底下月初能收到。因为对方要做,还要邮寄来邮寄去...
我们单位的交换机坏了,好不容易出来上个网.
蓝姐,衣服发出去了吧?
还有点希望了.......
做好了没啊?
请问现在还有存货吗?
我最近要上课,可能没时间上网。麻烦版主能给我留一件,一定要, XXL一件,谢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28 , Processed in 0.34231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