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昨天早上收到了!
那个送邮单的男的在外面一直叫我的名字丢脸死了!
出去一看是个帅哥不然我肯定很骂他一顿!~
北京的有收到的么?我怎么还没收到?
还好,有人陪~~
楼上的,北京的不是罗慕负责的么?
今天收到的.
学校的保安N麻烦,还要我回教室去拿学生证才肯给我.......
急呀,怎么还没到呢?[em04]
到底有多漂亮呢!!![em08][em06]
是么?我不知道呀~!反正没收到~!只好等了~!
拿到勒hoho棒极了
今午收到,质地不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8 , Processed in 0.38880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