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站衫已经邮寄完毕,请注意查收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5-11-16 01:07:00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还没收到~~郁闷啊
77#
发表于 2005-11-16 02:17:00 | 只看该作者
55555,咋还没受到啊
78#
发表于 2005-11-16 02:46:00 | 只看该作者

昨天早上收到了!

那个送邮单的男的在外面一直叫我的名字丢脸死了!

出去一看是个帅哥不然我肯定很骂他一顿!~

79#
发表于 2005-11-16 02:49:00 | 只看该作者
对了,朋友看了都很喜欢请问一下还能买吗?
80#
发表于 2005-11-16 03:06:00 | 只看该作者
收到了,图案很好,质感也不错,多谢老大了。
81#
发表于 2005-11-16 04:58:00 | 只看该作者

北京的有收到的么?我怎么还没收到?

82#
发表于 2005-11-16 05:1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jhq89在2005-11-15 17:07:58的发言: 我今天还没收到~~郁闷啊

还好,有人陪~~

楼上的,北京的不是罗慕负责的么?

83#
发表于 2005-11-16 06:27:0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收到的.

学校的保安N麻烦,还要我回教室去拿学生证才肯给我.......

[em07]
84#
发表于 2005-11-16 06:4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issTotti在2005-11-15 22:27:26的发言:

今天收到的.

学校的保安N麻烦,还要我回教室去拿学生证才肯给我.......

[em07]
[em04][em04]看来我肯定是最后一个收到的了
85#
发表于 2005-11-16 06:55:00 | 只看该作者

急呀,怎么还没到呢?[em04]

到底有多漂亮呢!!![em08][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15 22:57:32编辑过]
86#
发表于 2005-11-16 08:1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马守护神在2005-11-15 21:11:13的发言:

还好,有人陪~~

楼上的,北京的不是罗慕负责的么?

是么?我不知道呀~!反正没收到~!只好等了~!

87#
发表于 2005-11-16 22:08:00 | 只看该作者

拿到勒hoho棒极了

88#
发表于 2005-11-16 22:59:00 | 只看该作者

今午收到,质地不错

89#
发表于 2005-11-16 23:00:00 | 只看该作者
拿到的人上PP[em03]
90#
发表于 2005-11-16 23:00:0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早上收到了..真不错..手感样式都很好..改天闲下来照几张照片传上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8 , Processed in 0.38880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