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踢球者》中文杂志介绍永恒罗马网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05-11-6 03:35:00 | 只看该作者

哥们,说一句大实话

抱着赚老百姓钱的思想办网站,是不可能让俺们这些老百姓网民真心拥护的

你别告诉俺你们华体做罗马官方只是为了宣传罗马,俺刚睡醒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5 19:36:40编辑过]
92#
发表于 2005-11-6 03:51:00 | 只看该作者

蓝J不同意?

不要老是强调这句话,也不要说得很委屈的样子。

当事人不出声,我也只能说一句:兄弟,这个论坛毕竟不是靠点击率而生存的。

93#
发表于 2005-11-6 07:1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atthias在2005-11-5 11:46:54的发言:

我们一直和宽频部门谈,球迷希望转播罗马的比赛免费,我们做了多少工作才有这些直播的?这些都是什么,都是美金,我们的信号都是购买版权买的,是卫星信号,不是某些站用的电视台的信号转的..这些都是要预算的,别说我老是提钱,如果不是面对热心的球迷,我们干嘛要这样做?我们体会球迷的心情,所以才去努力的.

那么多门户站,那么有钱,怎么不为罗马球迷提供视频,那么多网络投资商,他们认为罗马站赚钱为什么不去做?我们是一个专业的体育网站,建设大的体育球迷社区是我们在事业上的一个目标,这个也有错吗?我们用其他业务来大家提供一个球迷天地如果也有错的,我真的无话可说!

专业的体育网站?专业得去剽窃别人的新闻?果然够专业了/

你们的直播敢说没赚球迷的钱?赚了钱就别在这里装雷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5 23:19:18编辑过]
94#
发表于 2005-11-6 09:40:00 | 只看该作者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6 17:51:46编辑过]
95#
发表于 2005-11-6 11:59:00 | 只看该作者

这本书怎么样?一直想买的说~

96#
发表于 2005-11-6 18:24:00 | 只看该作者

彼此多多理解吧,有些问题很残酷,不用追根问底的...

只要是罗马球迷,永恒都欢迎,希望官网能越办越好。

踢球者我去买的时候只看到一本第二期的(晕三),感觉不是很好。

97#
发表于 2005-11-6 19:03:00 | 只看该作者

还有,既然朋友提起了,就容我多说两句吧,,,

Matthias你要是知道永恒成立的前前后后,知道蓝姐及各位斑竹所作的一切,你就不难理解

为什么永恒的存在是这样一个形态?

为什么不能很痛快的与人合作共谋发展?

只有真正的罗马球迷当家,自己作主自己说了算,才能给罗马球迷一个纯正的信息交流场所。

思量所有事情的经过结局,永恒并没有亏欠过谁,要有亏欠的,也只是三年来为永恒出钱出力的全体会员。

能说的也就这么多,你是个聪明人,换个角度能很容易就想明白。

98#
发表于 2005-11-6 21:57:0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少说两句吧

就像32这期的踢球者的一篇文章《极端球迷不极端》所描述的

如果明白了"Ultrsa","Curve","民间","官方",也许就好解释了

可能合作可以进行,也许,我们只是不愿意沾上那股官味罢了

以上是我个人的观念,我想这是永恒的定位,猜测吧了,一切尚无定论

99#
发表于 2005-11-7 03:02:00 | 只看该作者
哇哦,祝贺一个.
100#
 楼主| 发表于 2005-11-7 05:18:00 | 只看该作者
出门了。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这个帖子。没想到这么个帖子也能争成这样,偶晕...

踢球者中文杂志刊登了有关永恒的介绍是件好事。既然是好事,各方又是本着善意出发,大家就没太必要过于较真。确实介绍中有些溢美,但在媒体中,一些溢美一些的词汇我们也并不是不常见。永恒罗马对此虽然受之有愧,但相信大家仍然会觉得高兴。高兴的事情,没必要搞成败兴。

感谢踢球者杂志的编辑刊登的这篇介绍。因为,这让更多的罗马球迷有可能有机会了解到永恒罗马。
101#
发表于 2005-11-7 05:39:0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32期的还米到货.......
102#
 楼主| 发表于 2005-11-7 06:26:00 | 只看该作者
再,与华体网的关系,之前一直没有详细说明。目的是不想让人以为永恒罗马在煽动敌对情绪,或者心怀妒忌之类的。但这不表明永恒罗马理亏在先,同样更不表明永恒罗马欠着某某网站的人情。

华体曾先后4次找过永恒谈合作的事情,每次合作的内容都各不相同。第一次是关于加入华体体育公园;第二次是华体“官网”即将推出,希望使用永恒的新闻和资料,但不准备注明版权;第三次就是在“官网”推出后出现了剽窃永恒新闻和资料事件后,以合作为条件来做所谓承认错误的申明;第四次就是楼上这位Matthias筒子来谈关于加友情链接的问题。第一、二次因为违背永恒独立发展的宗旨而拒绝,但当时,永恒管理层对于华体网还是相当友好的态度,也许可了华体在论坛里为即将推出的网站做推广。然后是出现众所周知的剽窃事件(实际上,早在5月份华体就已经剽窃了永恒罗马的新闻),涉及新闻和站点的资料部分。在经过我善意地去那里提醒后,华体“官网”管理人员的做法是删留言,封IP。永恒罗马的善意,受到了最粗暴的对待,我们的感情,受到了严重的伤害。我要特别申明的是,我一再明确地表示过,永恒罗马不授权任何网站转载永恒罗马的新闻和资料。楼上这位Matthias筒子说是误会,但我看不到有哪点点误会的可能性。

个人认为,这位Matthias筒子比前一位真诚的多。前一位的论调是“你说剽窃你举出证据“俨然一副法官状,再就是“我都道歉了你就应该答应合作了”,一付打人一巴掌再给点自以为是的糖豆的架势。但是,永恒罗马对华体整体的不信任是事件的演变而来的,不会因为对个别人品德的信赖而改变。所以,只好向这位Matthias筒子表示道歉了。说到底,永恒罗马不过是一个球迷网站,既不有钱又不有势,但至少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一直并仍然准备着维护自己的权利。对此,永恒罗马的管理层向来是不准备以德报怨的。我们的准则是公平。我们也不自以为是,做个球迷网站而已,不过是希望更多人高兴。没那么多复杂的想法和企图。

最后,关于华体提供给球迷的球衣、视频服务等问题,这是华体自己自愿提供的服务,永恒会员如果享受到了这种服务,那也是永恒会员个人的行为。永恒罗马从没欠过华体什么。华体作为一个商业性质的网站,自有自己的营销策略;华体不是无私奉献的天使,营利是它的目标,就象我们看新浪网的新闻,是没必要边看边感谢新浪的老板。
103#
发表于 2005-11-7 09:05: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狗P的“官网”,丫不就想扩大挣钱面吗。

看看所谓的“中文官网”的质量,新闻没永恒的更新快,没永恒的详尽,资料也一样

首页上的视频下载N年没更新过了,还都是那些N+1年前永恒就提供过下载的火星货

实在没看出他官方在哪里,你能把asroma.it上新闻第一时间翻译过来,我发誓我天天去给你赚点击

104#
发表于 2005-11-7 21:09:00 | 只看该作者
替我们论坛感到由衷的高兴~[em03]
105#
发表于 2005-11-7 23:37:00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

[em0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27 , Processed in 0.31196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