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Matthias在2005-11-5 11:46:54的发言:
我们一直和宽频部门谈,球迷希望转播罗马的比赛免费,我们做了多少工作才有这些直播的?这些都是什么,都是美金,我们的信号都是购买版权买的,是卫星信号,不是某些站用的电视台的信号转的..这些都是要预算的,别说我老是提钱,如果不是面对热心的球迷,我们干嘛要这样做?我们体会球迷的心情,所以才去努力的.
那么多门户站,那么有钱,怎么不为罗马球迷提供视频,那么多网络投资商,他们认为罗马站赚钱为什么不去做?我们是一个专业的体育网站,建设大的体育球迷社区是我们在事业上的一个目标,这个也有错吗?我们用其他业务来大家提供一个球迷天地如果也有错的,我真的无话可说!
专业的体育网站?专业得去剽窃别人的新闻?果然够专业了/
你们的直播敢说没赚球迷的钱?赚了钱就别在这里装雷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5 23:19:18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