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踢球者》中文杂志介绍永恒罗马网

[复制链接]
106#
发表于 2005-11-8 02:21:00 | 只看该作者

高兴一个

[em03]
107#
发表于 2005-11-8 07:26:00 | 只看该作者

可以不看官方网站,但是也不应该诋毁侮辱官网。毕竟大家都是罗马球迷,用不着太伤感情。

108#
发表于 2005-11-10 04:34:00 | 只看该作者

可买一本

这期踢球者肯定会大卖

他们老板又高兴死了

109#
发表于 2005-11-10 21:2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yer在2005-11-7 23:26:31的发言:

可以不看官方网站,但是也不应该诋毁侮辱官网。毕竟大家都是罗马球迷,用不着太伤感情。

我们看官网,但不看中文官网

[em08]
110#
发表于 2005-11-11 22:30: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买到了

开头去买的

封面是罗比尼奥

篇幅不够大啊

111#
发表于 2005-11-12 18:07:00 | 只看该作者
与有荣焉!
112#
发表于 2005-11-13 04:41:00 | 只看该作者
可感觉那杂志糙的很,写的东西~~~~
113#
发表于 2005-11-16 03:10:00 | 只看该作者

偶买了封面是罗比尼奥可是没看到介绍我们论坛啊?

在第几页啊?

114#
发表于 2005-11-18 09:07:00 | 只看该作者

...............不会吧

版面不至于那么小都找不到吧 !~

115#
发表于 2005-11-18 16:53:00 | 只看该作者
啊~~~
116#
发表于 2005-11-19 23:41: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有意思,想不到还有这样的争论。今天算是长了见识,真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其实作为中立者,我说一句心里话:既然大家都是想为罗马做那么一点点贡献,那么就不应该互相攻击,因为我们都使用了一个十分神圣的名字:ROMA,本来罗马球迷就比较少了,现在搞成两派,实在没有必要。千万不要让罗马球迷在想着攻击尤文、拉齐奥的时候还要想着攻击另一个论坛的罗马球迷,既然大家都选择了罗马,选择了意大利首都这个伟大的球队,怎么就不可以荣辱与共,共生共存呢?
117#
发表于 2005-11-20 18:43:0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永恒真的是越来越好了!

帅呆了,酷毕了,简直无法比喻了...........................

118#
发表于 2005-12-5 01:33:00 | 只看该作者

顶这栋楼

“FORZA ROMA”

华体跟罗马俱乐部合作推出的罗马中文网站的管理人员们会不会经常都说这句话?

我们会说,梦里都会

119#
发表于 2005-12-5 06:57:00 | 只看该作者
好!祝永恒罗马永远永恒!!![em0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28 , Processed in 0.34597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