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瑶公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听觉诱惑]你最近在听的唱片(紧急征集!见166楼)

[复制链接]
106#
发表于 2004-11-22 03:27:00 | 只看该作者
前一阵听奥淋巴斯主题曲,最近听TAKE  ME  TO YOU  HEAR ,总之很杂,谁的歌都有,那个好听听那个
107#
发表于 2004-11-22 04:06:00 | 只看该作者
SWATCH的广告曲SOMETHING ABOUT YOU

108#
发表于 2004-11-24 00:20:00 | 只看该作者
在听艾薇尔的~~
她的歌真的不错呐
109#
发表于 2004-11-27 04:59:00 | 只看该作者
张韶涵不错啊
  快出新专辑了
    支持啊
110#
发表于 2004-11-27 23:53:00 | 只看该作者
SHE的专集不错!!和以前的风格一样!!有几首真的不错!!
111#
发表于 2004-11-28 04:27:00 | 只看该作者
最近听的最多的就是大悲咒,新梵唱大悲咒
112#
发表于 2004-11-28 04:42:00 | 只看该作者
《江南》 沙漠里  maÑana azul 贴的那个版本!

谢绝那个公动物唱的版本!!!
113#
发表于 2004-12-1 16:57:00 | 只看该作者
111楼你也喜欢她啊?
她的声音好特别的我也喜欢!~
114#
发表于 2004-12-1 16:59:00 | 只看该作者
燕姿的歌也好好听的!~
还有FIR都好棒的!~
115#
发表于 2004-12-1 22:24:00 | 只看该作者
燕资
116#
发表于 2004-12-4 07:24:00 | 只看该作者
metallica
some kind of monster
没啥感觉
117#
发表于 2004-12-5 01:14:00 | 只看该作者
在听渐渐呢!~~~~~~~~哈哈
118#
发表于 2004-12-7 22:25:00 | 只看该作者
我本来不喜欢听歌,不过还是觉得湖南卫视晚间新闻那个张勇的歌唱得不错!!!
119#
发表于 2004-12-9 15:03:00 | 只看该作者
江南
不爱跳舞
飘雪
120#
发表于 2004-12-10 06:45:00 | 只看该作者
有谁知道暗战1结尾曲及插曲(在公车上放的)叫什么啊
能提供下载连接更好
谢谢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44 , Processed in 0.31831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