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最近听了jay--z和linkin park合出的专辑《Collision Course & Jay-Z》!
天!太强了!
我好久没听过这么好的专辑了~~~
推荐大家去听.
不过现在中国没引进好象,我那张是朋友从美国带回来的,
还有ashanti的《concrete rose》,也很好听,中文译版是《钢筋玫瑰》
这个好象已经引进了,上次我看见一个朋友拿了一个盗版的汗......
westlife新出的那张翻唱专辑也非常不错,感觉变了一群人啊~~~声音特别成熟,选的歌也非常不错.
啊啊啊啊啊~~~~~~~还有
EMINEM!!!!!!!
新出的那个《ENCORE》,暴强!
就是RAP说的有点慢了~~~亲爱的eminem,我支持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