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瑶公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听觉诱惑]你最近在听的唱片(紧急征集!见166楼)

[复制链接]
121#
发表于 2004-12-10 08:25:00 | 只看该作者
谢雨欣的
122#
发表于 2004-12-16 03:41:00 | 只看该作者
白月光  现在才听的
123#
发表于 2004-12-16 03:54:00 | 只看该作者
又听大悲咒了。。。。
124#
发表于 2004-12-16 19:05:00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人知道《恋爱大赢家》里那首英文插曲的名字是什么
125#
发表于 2004-12-20 22:31:00 | 只看该作者
自弹自唱
126#
发表于 2004-12-23 00:19:00 | 只看该作者
燕姿的新专集和飞儿的歌!~
127#
发表于 2004-12-23 00:2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everdoddi在2004-8-9 12:19:10的发言:
花儿的新专辑怎么样
.......他们是不是出新专辑了?

花儿的加减乘除不错!~[em09][em27]
128#
发表于 2004-12-28 06:53:00 | 只看该作者
Aaron Carter
129#
发表于 2005-1-1 01:23:00 | 只看该作者
Dream on
130#
发表于 2005-1-1 07:31:00 | 只看该作者
欧若拉~
131#
发表于 2005-1-6 18:47:00 | 只看该作者
我最近听了jay--z和linkin park合出的专辑《Collision Course & Jay-Z》!
天!太强了!
我好久没听过这么好的专辑了~~~
推荐大家去听.
不过现在中国没引进好象,我那张是朋友从美国带回来的,
还有ashanti的《concrete rose》,也很好听,中文译版是《钢筋玫瑰》
这个好象已经引进了,上次我看见一个朋友拿了一个盗版的汗......

westlife新出的那张翻唱专辑也非常不错,感觉变了一群人啊~~~声音特别成熟,选的歌也非常不错.

啊啊啊啊啊~~~~~~~还有
EMINEM!!!!!!!
新出的那个《ENCORE》,暴强!
就是RAP说的有点慢了~~~亲爱的eminem,我支持你!!!!!!!

132#
发表于 2005-1-6 20:3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icapple在2005-1-6 10:47:58的发言:
我最近听了jay--z和linkin park合出的专辑《Collision Course & Jay-Z》!
  啊啊啊啊啊~~~~~~~还有
EMINEM!!!!!!!
新出的那个《ENCORE》,暴强!
就是RAP说的有点慢了~~~亲爱的eminem,我支持你!!!!!!!



lp是我对流行金属的唯一期待了
应该会进到中国的

最近在听nirvana93年的unplugged  in NewYork,土了^^
听得让我窒息,这是我听过得最精致的一场不插电
eminem,还是一样的口无遮拦,还是一样的不负责任
133#
发表于 2005-1-10 03:47:0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看到陈坤了!~
好帅啊!~不过偶觉得他的助理更帅!~
他的歌不错的!~
134#
发表于 2005-1-11 03:10:00 | 只看该作者
齐秦的
135#
发表于 2005-1-20 07:04:00 | 只看该作者
学友的.....
  忘了哭真的很棒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45 , Processed in 0.35606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