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93|回复: 34

【公告】论坛增设tfmelon 为罗马影音版面实习斑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13 2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实习期一个月 实习期满后符合条件转正为正式斑竹 希望罗马影音在tfmelon与罗慕洛斯勒莫斯的带动下,越来越好,更上一层楼。 祝贺tfmelon MM。努力加油[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7-13 12:29:39编辑过]
发表于 2005-7-13 2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包
发表于 2005-7-13 2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抢到新搭档的沙发

红包

[em04]
发表于 2005-7-13 2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欢迎。

不过当版主规矩好多啊,先发下抖

[em07]
发表于 2005-7-13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进来祝贺下哦![em05]
发表于 2005-7-13 2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荒淫荒淫

发表于 2005-7-13 2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啊

发表于 2005-7-13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PS:俺再说卡萨诺不是的时候别扁我哦。[em05][em01]

发表于 2005-7-13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原来音影版就是花痴版啊,哈哈

发表于 2005-7-13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神圣罗马在2005-7-13 15:08:02的发言:

恭喜恭喜

PS:俺再说卡萨诺不是的时候别扁我哦。[em05][em01]

放心好了,蓝J上午已经教导过我了,不准备偏爱个别球员。。。好象是这么说的,反正我可以跟你吵,不在论坛公开扁你就是了,嘿嘿。。。。
发表于 2005-7-14 0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5-7-13 15:23:54的发言:

恭喜恭喜

原来音影版就是花痴版啊,哈哈

[em09]男士要多来啊
发表于 2005-7-14 0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咱俩狠花痴吗?[em04]
发表于 2005-7-14 0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难道楼上的能找出一个更花痴的?
发表于 2005-7-14 0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啊!红包,呵呵!
发表于 2005-7-14 0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5-7-13 17:04:44的发言: [em09]男士要多来啊
一定一定[em0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9 10:23 , Processed in 0.60490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